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6月17日,LPGA本周將在亞特蘭大進行紹普萊特精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這也是年度第二場大滿貫LPGA錦標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它總獎金150萬美元,共150位參賽選手,其中包括了中國內地選手馮珊珊。另外,粉豹克里默在本周的回歸也是賽事的亮點之一。
  馮珊珊最近狀態不錯,上周的國家農場精英賽拿到並列第四名,這也是她本賽季的第三個前10名,目前在最新一期獎金榜上以15.9萬多美元的獎金排在了第22位元,刷新了個人記錄。
  因為下周就是大滿貫LPGA錦標賽,所以,在本周高手基本上都來參賽“演習”。世界排名前十的名將,只有第一申智愛缺席,這位在5月3日成為世界第一的韓國年輕姑娘上周做了闌尾炎手術,現在還需要修養,下周她將直接參戰大滿貫。而這也給了世界第二宮里藍和第三蘇珊-佩特森一個很好的超越機會,如果這周她們能拿到冠軍,那將離世界第一更進一步。
  紹普萊特精英賽是項有歷史的比賽,它可以追溯到1986年,當時的比賽名字叫亞特蘭大精英賽。朱莉-英科斯特贏得了首屆比賽。1992年,比賽改名叫紹普萊特精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直到2006年。從2007年到2009年,由於贊助商紹普萊特改為贊助賽貝斯精英賽,比賽沒有進行。而現在,比賽又回來了。
  2006年的比賽,韓國選手李善華在以三杆優勢擊敗了張晶,安妮卡-索倫斯坦以及Sherri Steinhauer奪冠。本周,李善華和前冠軍們,像樸世莉、穆迪,安吉拉-斯坦佛德以及科爾等都確認參賽。
  賽場海灣球場(Bay Course)是個成熟的場地,曾舉辦11屆比賽。
  本周比賽還有一個亮點是粉豹克裏默的回歸。克裏默在賽事季初的泰國本田賽,第一輪打出69杆後,因為拇指受傷退賽。經過幾個月的康復治療後,她現在看起來狀態不錯,恢復了爭冠實力。2008年她在LPGA贏了四場比賽;2009年也在年度獎金榜的前10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