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0/06/18
印尼公開賽 梁文沖等名將確認參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7月1日到4日,獎金總額100萬美元的印尼公開賽將在雅加達的達邁印達高爾夫鄉村俱樂部(Damai Indah Golf - PantaiIndah Kapuk Course)舉行。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國球員出差,賽事前冠軍泰國名將威拉滄(ThawornWiratchant)、新加坡名將馬瑪(Mardan Mamat。)均已確定參賽。
  印尼公開賽由雅加達旅遊局冠名贊助,這是今年的第五場同一亞洲賽事。
  中國球員梁文沖2009年贏得了美的中國精英賽,在今年同一亞洲揭幕站-成都麓山高爾夫公開賽上,梁文沖於驟死式延長賽第一洞勝出,獲得冠軍,成為同一亞洲的第一位雙冠王。梁文沖表示,非常期待參加由雅加達旅遊冠名贊助的印尼公開賽,“我的兩個同一亞洲冠軍都是在中國取得,家鄉球迷給我了很大的支持。現在,我很期待能在海外同水準的賽事上也證明自己。印尼公開賽是由雅加達旅遊局冠名,是這個地區最具影響力的一場賽,有很多著名冠軍球員參賽,非常有挑戰。”梁文沖說到。31歲的梁文沖在2007年奪冠新加坡大師賽,2008年收穫本田印度公開賽桂冠,目前世界排名第89位。
  2005年,泰國名將威拉滄(Thaworn)以四輪總成績255杆,低標準25杆,領先5杆的優勢在雅加達的金卡蓮高爾夫俱樂部(Cengkareng GolfClub)奪得印尼公開賽冠軍。也是那一年他亞洲排名第一。威拉滄在亞巡賽上共贏得11場冠軍,最近一次奪冠是2009年澳門公開賽。
  新加坡名將馬瑪(Mamat)在2004年奪冠印度公開賽後,成為亞巡賽的首位新加坡籍冠軍。2006年,他又在主場贏得了新加坡大師賽,成為東南亞地區的著名球手。
  威拉滄和馬瑪都很高興能在同一亞洲的舞臺上與梁文沖同場競技。同一亞洲於去年啟動,旨在為亞太地區的優秀職業球員提供美巡賽和歐巡賽之外的另一高端賽事平臺。今年,同一亞洲賽程擴展到11場,年度獎金總額超過1200萬美元,創始成員是中國高爾夫球協會、澳大利亞PGA、韓國高爾夫球協會、韓國高爾夫巡迴賽。
  印尼高爾夫球協會主席阿瑞芬-潘尼格(Arifin Panigoro)說,“有梁文沖、威拉滄、馬瑪這些著名球員參賽,證明了由雅加達旅遊局冠名贊助的印尼公開賽受到重視,我們非常期待他們來到印尼。”
  其他明星球員的名單將於近期公佈。
  印尼公開賽創立於1974年,菲律賓傳奇球星本-阿達(BenArda)贏得了首屆冠軍。本-阿達也是首位亮相奧古斯特的菲律賓球手。在阿達之後,早期捧杯印尼公開賽的著名球員有美國球星佩恩-斯圖沃特(Payne Stewart)(1981年)、新西蘭的弗蘭克-諾比洛(FrankNobilo)(1994年和1997年)。去年,在巴厘島的新庫塔高爾夫海洋度假球場(Bali’s New Kuta Golf &Ocean View Resort),泰國名將通差-賈第(Thongchai Jaidee)以領先2杆的優勢奪冠。
  印尼公開賽由雅加達旅遊局(Enjoy Jakarta) 冠名贊助,世界體育集團(WSG)和Global One共同推廣。後兩者在體育贊助、媒體和賽事管理方面的經驗將確保本賽事的經典和水準。
  印尼公開賽將在同一亞洲的電視轉播平臺進行每輪四小時的直播。賽況將覆蓋40多個國家的超過2億6千萬電視用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