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巡賽接到華彬北京公開賽通知賽事將延遲
中国高尔夫球场网
 
亞巡於43日接到2009華彬北京公開賽賽事組委會通知,今年賽事將延期舉行,具體日期將另行通知。
 
2009華彬北京公開賽賽事組委會在通知函中感謝亞巡賽一直以來對華彬北京公開賽的支持與幫助,使2008年的賽事取得完滿的成功。賽事組委會更表示他們今年一直很努力在籌備賽事各項的工作,積極與亞巡賽共同推動亞洲,中國高爾夫在世界範圍內的發展,並有信心華彬北京公開賽在亞巡賽的指導下將會發展為中國高爾夫運動的一面旗幟。然而,今年賽事延遲的原因是不想跟將在57-10日在美國舉行的球員錦標賽撞期。
 
亞巡賽球員委員會主席藍智斌,對此表示失望,今年本是我們第三年參加亞巡賽的這項賽事。本應一切都很好,直到同一亞洲巡迴賽宣布成立和他們今年的賽程表,所有賽事的助商,以致球員都感到混亂了。現在,華彬北京公開賽宣布延遲更可能令我們失丟了一個比賽的機會。
 
華彬北京公開賽自2007年成立以來,一直跟亞巡賽保持著很好的合作關系。2008年,華彬北京公開賽更獲得日巡賽的支持,成為這兩個巡回賽的共同認可賽事,使比賽得到持續和強勁的發展。
 
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表示,同一亞洲巡迴賽的確對亞洲高爾夫的發展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所有比賽的助商,以致不同的賽事的推廣單位,球員都感到混亂了。我們真的希望事情可以盡快解決,亞洲職業高爾夫發展可以重新走回正軌,各方的單位可以繼續在自己的崗位上為推動亞洲,以及中國高爾夫在世界範圍內的發展作出努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