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USGA回應圓石灘果嶺批評 草種令下午推杆不穩定

新浪體育

    美國公開賽第一輪比賽結束之後,一些球手批評了圓石灘果嶺的堅硬和快速。不過美國高爾夫協會官員就站出來辯護,認為大家要客觀看待這些果嶺,特別是要認清草種的特型。

  高爾夫世界第一泰格-伍茲星期四沒有抓到一隻小鳥,總共用了34推,打出了74杆。他抱怨果嶺彈跳很厲害十分糟糕

  我們不能更滿意了。美國高爾夫協會錦標賽委員會主席小湯姆-奧圖爾(Tom O’Toole, Jr)談到果嶺的狀況時說,從水管理的立場來說,努力不讓這些果嶺滋長是一個平衡的行動,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堅實的狀態下考驗這些偉大的球手。

  圓石灘的果嶺是早熟禾(Poa annua)。當你一天有156人參賽的時候……果嶺肯定會不平。

  美國高爾夫協會規則及競賽部資深主管邁克-大衛斯(Mike Davis)解釋了早熟禾的特點。我們對早熟禾的理解是:它是一年生藍草。這種一年生藍草有許多個種類,而且有許多變異,它們有幾百股。每股的生長速度不同。因此當一天比賽快結束的時候,無論你怎樣做,果嶺上總有一些不平。

  不過我們認為今天的高爾夫球場很好。我們非常滿意。如果未來三天我們能複製這樣一個狀態,那就太棒了。

  邁克-大衛斯表示杆數比預期的高一些,主要是因為風速比天氣預報說的要強一些。他同時表示並沒有接到泰格-伍茲私人的投訴。我是這樣看這個問題的。他剛剛完成了一輪比賽,而他比賽的最後一部分並不像他想像的那麼順利。邁克-大衛斯說。

  泰格-伍茲在第16洞和第18洞吞下了柏忌,兩次他都錯過了相對較短的推杆。他是一個偉大的競爭者。邁克-大衛斯補充說,我是這樣看的。他擊了幾推,也許小球蹦了一些。他很明顯不滿意這樣一個情況。

  其實泰格-伍茲怨天尤人沒有道理,畢竟第一輪三個領先者都是下午出發的。其中蜜雪兒用了22推,保羅-凱西用了23推,兩人都拿下了許多長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