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4/08
百齡壇四大熱門在美國表現出色
中国高尔夫球场网
 
百齡壇冠軍盃賽(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的四位大熱門選手已準備就緒,上周结束的美巡賽-休斯顿公開賽中,坎普斯(Fred Couples)、斯滕森(Henrik Stenson)、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艾爾斯(Ernie Els)均表現出色,有望奪取在韓國舉行的這項由歐巡賽、亞巡賽和韓國職巡賽共同承認的總獎金210萬歐元的赛事。

       
在美國名人赛前一周,前美國名人賽得主坎普斯和世界排名第八的斯藤森在德州紅石高爾夫球會(Redstone Golf Club) 獲得並列第三。桂冠則由卡西(Paul Casey)奪得。世界排名13的维斯特伍德獲得並列第11,而三項大滿貫錦標得主艾爾斯則獲得並列第14。四位好手將参加42326日於濟州品克斯高爾夫球場(Pinx Golf Club)舉行的第二屆百齡壇冠軍盃賽。

       
賽事推廣商Parallel Media GroupMartin Capstick表示:「百齡壇冠軍盃賽猛將如雲,美國最近的比賽顯示了幾位冠軍的大熱門也在良好狀態。這對賽事和球迷是個好消息。韓國球迷屆時可在品克斯高爾夫球會一睹各位球手精湛的球技。」

       
美國超級明星坎普斯在1992年贏得名人賽桂冠,前後共奪得15PGA巡迴賽冠軍殊榮。此外,他更獲得兩項歐巡賽冠軍。瑞典好手斯滕森曾六次贏得歐巡賽事,更與拍檔卡爾森(Robert Karlsson)代表瑞典奪得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杯冠軍,為2008年的賽季圓滿落幕。除了休斯顿公開賽,他本赛季還在歐巡賽事中三次打入前十名。英格蘭的维斯特伍德共贏得18項歐巡賽冠軍,在今季歐巡賽事中兩次打入前十名。除了在19941997年的美國公開賽和2002年的英國公開賽先後奪得三項大滿貫錦標的桂冠,艾尔斯在全球已取得不下50項賽事的冠軍頭銜,其中包括七項世界比洞錦標賽(World Match Play Championship)冠軍的驚人成績。

       
去年在品克斯贏得首屆舉行的百齡壇冠軍盃賽得主——北愛爾蘭的麥克道维爾(Graeme McDowell)和新任萊德盃歐洲隊的蘇格蘭隊長蒙哥馬利(Colin Montgomerie),也確認在出戰行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