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4/09
上海旭寶2009青少年錦標賽系列賽首場

上海旭寶2009青少年錦標賽系列賽首場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  小林

    2009.3.29上海】29號這天不是陽光燦爛,但對於來參加青少年錦標賽的小選手來說,又是一個可以跟同伴一起打球一起PARTY的一天,賽前,很多小選手已經認真的在練習果嶺上熱身了。中午12點半,大家各自抵達發球地點,09年旭寶青少年錦標賽系列賽第一場在西北區正式開賽。

    旭寶的青少年錦標賽已經舉辦了兩年多,許多小選手一路成長,個子越來越高,球技也日趨成熟,旭寶也希望通過比賽,不單錘煉球技,更能增強他們的心理素質。他們之中的一些人,以後也許會走上職業道路,當他們在國際比賽中揮杆時,也許能繼續保持當年在旭寶時的輕鬆和愉悅。

 

比小選手還緊張的陪練

     比賽期間家長不允許陪走,小選手們開球過後,在眾多家長有些擔心和不舍的眼神中,獨自走向下一洞。對於一些小朋友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比賽,也是第一次下場。旭寶的西北球場難度很高,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很嚴峻的考驗。

    將進4個小時過後,勝負已分。A組 楊孟陶奪得男子組冠軍,周燁奪得女子組冠軍;B組男子組冠軍由謝仁義奪得,張新寓奪得女子組冠軍;C組 何思璠獲得女子組冠軍,男子組冠軍由吳所謂奪得。D組男女混合組由葉雷奪得冠軍。頒獎晚宴在二樓VIP PARTY ROOM舉行,頒獎之前,大衛利百特黃教練帶領大家一起探討了高爾夫的規則測試題,小選手們爭相回答問題,在某些問題上眾說紛紜、爭論不休。頒獎開始後,一些小朋友盡顯活潑本性,整個現場因為有了他們而熱鬧非凡。也許,在他們眼中,這不是一次比賽,只是一次快樂的聚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