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由於米克爾森在蘇格蘭公開賽上遭遇淘汰,泰格-伍茲成功保住世界第一位置。在蘿夢湖,義大利選手埃多奧多-莫利納利(Edoardo Molinari)實現職業首冠,他的世界排名進入前20位。
  埃多奧多-莫利納利在第三輪打出63杆的情況下,進入最後一輪領先一杆。星期天的比賽條件明顯困難了很多,埃多奧多-莫利納利打出74杆,最終以272杆,低於標準杆12杆完成比賽,贏走了601,599歐元獎金。埃多奧多-莫利納利因為這個勝利獲得52個世界排名積分,世界排名上升22位,目前位於第19位。
  北愛爾蘭球手達倫-克拉克落後3杆獲得亞軍,而與哥哥同組出發的弟弟弗蘭西斯科-莫利納利(Francesco Molinari)與斯蒂芬-加拉切爾(Stephen Gallacher)、彼得-海德布羅姆(Peter Hedblom)一起位於並列第四名。
  世界第二米克爾森在這場比賽中打壞了一個洞,結果遭遇淘汰,這讓泰格-伍茲繼續停留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本周結束之後,世界排名前十位選手的位置都沒有改變,包括這一周贏得賽季第二冠的史翠克。
  最後一輪在鹿場TPC打出70杆,低於標準杆1杆之後,史翠克成功衛冕強鹿精英賽。史翠克的四輪成績為低於標準杆26杆,他打敗同胞保羅-哥多斯(Paul Goydos),實現職業生涯第九個美巡賽冠軍。史翠克通過這個勝利獲得79.2萬美元和34個世界排名積分,他的世界排名維持在第四位,可是在英國公開賽上,他就有可能進入世界排名前兩位。當然,聖安德魯斯的世界排名積分眾多,相信這一周過後,世界前十或許會發生一定變化。
  史翠克因為受傷年初的時候休息了比較長的時間,不過這個勝利就改變了他的前景。現在他的聯邦杯積分排名上升到第二位,獎金排名上升到第四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