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克爾森練習輪賭球 兩球員較真非要推杆分勝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米克爾森星期一與達斯汀-詹森(Dustin Johnson)、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下場練習,備戰英國公開賽的時候,小賭了一把。本應輕鬆的氛圍因為這小小的賭博陡然緊張起來,特別是最後幾個洞。
  當星期一練習輪快要結束的時候,米克爾森止不住笑了起來。“你覺得還有別人在星期一打球的時候會這麼刻苦嗎?”米克爾森說。
  按照道理來說,練習輪,球手都不會那麼在意。可是在與達斯汀-詹森、尼克-沃特尼賭博的情況下,米克爾森就打得小心翼翼,而到最後,他也因此獲得了很多樂趣。
  這三個人制訂的賭博規則是:輸家將賭注輸給贏家,而第二名不輸不贏。達斯汀-詹森一開始獲得了巨大領先,前九洞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杆3杆。然而在後九洞,他就翻了車。米克爾森這個時候沖上來獲得了領先,可是他非常不幸,也接連吞下兩個柏忌。在第17洞,他的開球偏得非常左,他覺得找不到球了。
  尼克-沃特尼這個時候也在長草之中,尋找他的小球。這樣一個局面讓米克爾森覺得很有趣:“你覺得在練習輪中會有人因為丟球而回到發球臺上去重新擊球嗎?”
  左手怪最終找到了他的球,在該洞救下了一個柏忌。當他來到第18洞的時候,他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杆1杆,領先另外兩個同伴2杆。
  “我也許可以在這裏一杆進洞。那肯定有幫助。” 達斯汀-詹森說。我們不清楚他是不是在說笑,不過,他的發球真的很遠。
  與之相對,米克爾森就再一次反駁他在林克斯上球場管理不到家的論點。他一號木直接沖著一號發球台而去,而他最終並沒有問題。也就是說到最後只剩下達斯汀-詹森與尼克-沃特尼,看誰付錢了。尼克-沃特尼推入了一個10英尺小鳥推,而達斯汀-詹森拿下一個8英尺推杆追趕上了他。他們戰成平手都打出了72杆。
  現在的問題是:他們應該各付一半,還是搞個加時賽。“你們應該在第二洞分勝負。”米克爾森說。很顯然,他贏定了,所以只用作壁上觀。
  最終,達斯汀-詹森與尼克-沃特尼來到罪惡之穀,用推杆分勝負。結果在那裏,兩人都一切一推拿下了8英尺推杆。尼克-沃特尼這個時候建議兩人各付一半。“我不會平分的。” 達斯汀-詹森堅定地說。
  他們只得進行第二次較量,這次達斯汀-詹森拿下4英尺推杆,而尼克-沃特尼的推杆沒有進,只能乖乖付賬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