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0/07/15
埃爾斯相信南非世界盃總體成功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南非高球天王-埃爾斯認為今年南非足球世界盃整體是好的,唯一缺陷是裁判工作。
  今年的足球世界盃具有相當重要的歷史意義,因為這是世界盃首次在非洲大陸舉行。星期二在英國公開賽新聞發佈會上,埃爾斯讚揚南非成功舉辦了本屆世界盃。賽前大家擔心的安保措施,交通問題以及未竣工的體育場館,事實上到最後並不是什麼問題。國際足聯的官員,足球運動員以及觀眾都對南非交口稱讚。而上個星期天晚上,西班牙在加時賽中以1比0戰勝荷蘭,贏得了歷史上首座大力神杯。
  “真是難以置信。”埃爾斯通過電視在遠方觀看完比賽後說,“我聽到了非常正面的評論。我肯定通過電視觀看了許多場對決。我覺得體育場館看上去非常棒。我認為整個賽事舉行得很好。”
  好吧,至少裁判是遺憾。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Sepp Blatter)頗不情願地表示未來將考慮使用電子裁判,因為今年的世界盃出現了好幾個有爭議的球,其中包括英格蘭明顯進了球門卻判未進的那個球;以及阿根廷那個被判有效的越位進球。同樣,決賽也是違規不斷。英格蘭裁判霍華德-韋伯(Howard Webb)總共給出1張紅牌以及14張黃牌,其中黃牌的數量創下世界盃決賽紀錄。“我覺得有些裁判已經失去了立場。”埃爾斯說,“可是我覺得整個賽事進行得很好。”
  慶倖的是埃爾斯這一周在英國公開賽上不會遇到這種情況,因為高爾夫比賽最大的裁判是自己。誠信是這項運動的核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