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高爾夫名人賽今晚開桿,帕爾默任開球嘉賓
美國高爾夫名人賽今晚開桿,帕爾默任開球嘉賓
新浪体育
 
台北時間49日消息,美國名人賽開球儀式隆重舉行,四次冠軍得主阿諾德-帕爾默今天來到了奧古斯塔高爾夫球場,成為本屆名人賽的開球嘉賓。開球儀式設立在標準桿為4桿的一號洞,帕爾默在當地時間早上為此次的名人賽開出了第一球。
 
今年已經79歲的老人帕爾默,自從1955年以來,一直是奧古斯塔最受歡迎的客人,今天再次登陸奧古斯塔的帕爾默魅力依舊。在老人開球後小白球落到了球道的右邊,盡管老人已經很難像當年那樣揮擊精準,但是週圍的觀眾還是為這位高壇的偉人獻出了最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帕爾默,擁有七座大滿貫賽的冠軍,在開桿儀式之前,奧古斯塔的主席向在場的所有球迷表達了對這位高爾夫偉人的敬仰之情。對於高爾夫來說,今天早上沒有誰比我們這位榮譽開球員更重要。奧古斯塔主席佩尼說。帕爾默開球十分鐘之後,1991年名人賽的冠軍伍斯南成為了美國名人賽第一個開球的選手,在他之後是美國選手布裡尼-伯德和切茲-裡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