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現場觀看歷屆名人賽 93歲球迷見證奧古斯塔變遷
新浪体育
 
美國《體育畫報》官方網站報道了一個93歲的球迷,稱他從1934年首屆美國名人賽開始就開始現場觀戰,沒有錯過所有的72屆比賽(1943-45年的三屆名人賽由於二戰停辦)
 
這個名叫伊德-貝利(Ed Bailey)的球迷18歲那一年獲得了1934年美國名人賽的門票。當然,那個時候,賽事還叫奧古斯塔邀請賽。我不知道賽事會達到今天的規模。”93歲的貝利說,可是我知道這場賽事具有很大的潛力。
 
貝利是一個兒科醫生,來自奧古斯塔本地。就現在所知的信息,他應該是唯一一個全部72屆美國名人賽都觀看過的球迷。有些人可能會懷疑他是怎麼做到的,畢竟在許多人心目中美國名人賽門票可是千金難求,不那麼容易得手。的確是這樣的。不過美國名人賽非常講求傳統,每年他們都會預留門票給老客戶。越忠實的老客戶,他買到門票的可能性越高。像貝利這種來自奧古斯塔本地,從第一屆賽事便開始看起的球迷,應該會得到優先的照顧。
 
然而貝利是不是每屆賽事都觀看,恐怕只有他一個人才知道了。我從來沒有錯過一屆賽事。貝利說,我確信這裡也有另外一些人每年都觀看美國名人賽,只不過我不知道他們都是誰。
 
當然看了那麼多屆賽事,貝利自然對歷史上那些偉大球員都很熟悉,比如波比-瓊斯、吉恩-薩拉岑(Gene Sarazen)、尼克勞斯、格雷格-諾曼、尼克-普萊斯。據貝利所說,當1935年吉恩-薩拉岑在第15洞拿下雙鷹,擊出舉世聞名的一桿時,他便在場。我站在第17洞,那個時候大頭針掉在地上你也能聽得清。伊德-貝利說,接下來觀眾發出了如雷般的歡呼聲。薩拉岑拿下了雙鷹。我沒有看到他是如何擊球的,可是我聽到了。我朝那邊望過去,看到他從洞杯中將球拾起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