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勞力士晚宴美景美食美人多多 一人風頭蓋過眾球員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依雲大師賽不但提供了球員們同場競技的機會,也提供了球員、貴賓、贊助商和主辦方相互交流的機會。721傍晚,依雲大師賽的贊助商勞力士在賽事官方酒店--Ermitage酒店舉行了盛大的晚宴,參賽球員盛裝出席,包括英國著名影星休格蘭特、女星艾爾莎-澤貝斯坦、奧運滑雪冠軍愛德格-格羅斯皮龍等明星也親臨現場。落日餘暉映襯著湖光山色的美景,酒店舒適奢華的環境加上精美的食物,這一切都讓人流連忘返。

  按照慣例,依雲大師賽正式比賽前一天舉行了由贊助商勞力士冠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晚宴上職業球員金頌喜、曾雅妮和六名業餘球員獲獎。同時參加職業-業餘配對賽的還有在青少年杯中奪冠的男女冠軍和兩名隨機抽取的幸運小選手,能與職業選手同場打球並接受她們的意見對於小選手來說是非常難忘的經歷。

  雖然休格蘭特和粉豹克裏默沒能獲獎,但是格蘭特、艾爾莎-澤貝斯坦和剛剛在美國公開賽上奪冠的克裏默這組絕對是最受關注的美女帥哥組合。休格蘭特在場上堪比職業球手的專注值得稱道,他在場上的風趣和幽默更是讓美女球手開心不已,最亮眼的組合謀殺了攝影師最多的菲林。

  星光熠熠的高爾夫美女球員們固然是晚會的主角,但是最搶鏡的一人仍然是休格蘭特。身著白襯衫陪休閒黑西裝的他展現出和賽場上不同的一面,在充滿歡聲笑語的聚會中,能與這位帥哥偶像來張合影成為大多數女性參加晚宴的最大收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