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來自國際奧會的客人造訪了正在激戰的依雲大師賽,這也是去年10月高爾夫入奧以來,國際奧會的官員們第一次現場考察依雲大師賽。

  高爾夫將作為正式比賽專案出現在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上,國際奧會的執委們本周穿過日內瓦湖來到一湖之隔法國的依雲小鎮,觀戰女子高爾夫職業賽事--依雲大師賽。到依雲大師賽賽場考察國際奧會官員有IOC市場部部長、電視與行銷部主管蒂莫-盧梅和國際奧會奧運會戰略發展經理詹姆斯-托爾普特。他們在LPGA官員的陪同下觀看了首日的比賽,並對賽場周邊進行了考察。蒂莫-盧梅和詹姆斯-托爾普特還饒有興趣地站在大師賽的獎盃前合影留念。

  高爾夫重返奧運會是在六年以後的里約熱內盧,而LPGA在過去兩年中將巡迴賽滙豐巴西杯的比賽放在巴西的裏約舉行。今年五月舉行的第二屆比賽尤為精彩,美國選手弗蘭瑟拉在六洞延長賽中戰勝哥倫比亞新人尤裏比奪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