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拿大公開賽次輪 克拉克與威爾遜-10杆共同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提姆-克拉克在多倫多時間星期五打出64杆,低於標準杆6杆,沒有吞下一個柏忌。聖喬治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對擊球很直的選手十分友好,再加上今天又是一個創造好杆數的天氣,提姆-克拉克雖然打出這麼低的杆數,卻要與迪安-威爾遜(Dean Wilson)分享加拿大公開賽領先榜。
  迪安-威爾遜連續第二輪打出65杆,追平了球員錦標賽冠軍。兩人在這個地勢起伏,樹木蔥郁的球場上,都以130杆,低於標準杆10杆並列領先。“我肯定沒有想到在這樣一個球場上會出現這樣的杆數。”提姆-克拉克說,“我感覺球場會非常難。不過我的開球真的很好。開球上球道在這個球場上是重要元素。而我做到了。”
  迪安-威爾遜在第18洞四杆洞錯過球道之後,推入20英尺推杆成功保帕。“這是結束一天的漂亮方式。”2006年國際高球賽冠軍迪安-威爾遜說,“你不能祈求更好的位置了。”
  布倫特-德拉豪瑟(Brent Delahoussaye)和史蒂夫-維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打出131杆,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第三位。布倫特-德拉豪瑟在昨天追平加拿大公開賽賽事紀錄62杆之後,今天打出69杆。“在打出低於標準杆8杆之後,你很難跟著再打一輪好球。” 布倫特-德拉豪瑟說,“因此今天低於標準杆對於我來說都是一個好杆數了。我非常滿意這樣一輪球。”
  史蒂夫-維特克拉夫特打出66杆。而JJ亨利(J.J. Henry,65杆)、羅布-格魯布(Rob Grube,66杆)、亨特-馬漢(Hunter Mahan,67杆)以及布羅克-馬克肯西(Brock Mackenzie,68杆)位於並列第五位,成績為132杆,低於標準杆8杆。提姆-赫倫(Tim Herron,66杆)與衛冕冠軍南森-格林(Nathan Green,65杆)再落後一杆,位於並列第九位。
  凱文-薩瑟蘭德(Kevin Sutherland)打出當日最佳杆數,追平了賽事紀錄62杆。他的兩輪成績為135杆,低於標準杆5杆,從淘汰的邊緣上升到並列21位。
  凱文-薩瑟蘭德充分把握了聖喬治球場在大雨之後的平靜天氣條件,以及柔軟,能夠停球的果嶺。由於潮濕的比賽環境,比賽主辦方啟用了選移球位元規則。“如果你將球開上球道,果嶺這麼軟,比賽不是那麼難。” 凱文-薩瑟蘭德說,“如果你進入長草,這個球場將狠狠打擊你。我幹得很漂亮,將球放到了球道上。”
  在第一輪打出73杆的情況,凱文-薩瑟蘭德今天在前四個洞就打出了低於標準杆5杆。他在第11洞五杆洞射下了老鷹。2002年世界比洞賽冠軍在前九洞交出了29杆,低於標準杆5杆的好成績。“比賽變得很傻。” 凱文-薩瑟蘭德說,“球洞突然之間對於我來說變得相當之大。各個地方的推杆都能進洞。最後一個洞,我推入了一個推杆,我甚至不知道距離有多長。70英尺嗎?我猜想有60英尺。”
  加拿大本土明星麥克-維爾在第一輪打出72杆的情況下,第二輪打出74杆,不幸遭遇淘汰。麥克-維爾比賽過程中一直在與右手臂的腱炎進行對抗。
  18個參賽的加拿大選手之中,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處於領先位置。他在第18洞拿下一個15英尺保帕推杆,交出66杆,兩輪成績為132杆,低於標準杆6杆。
  “我感到相當激動。”首次參加美巡賽的亞當-哈德文說,“在第18洞準備推那個推杆的時候,我看了看領先榜。我看到史蒂芬-亞梅斯(Stephen Ames)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杆5杆,我知道自己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杆6杆,因此我想拿下那一推,成為加拿大選手中名次最高的一個。推杆進洞對週末的比賽是一個極大的提振。”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