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國會鄉村俱樂部藍色球場經過大規模整修之後--其中包括更換全部18個果嶺--現在長度非常長,難度十分高,距離美國公開賽要求的錦標級水準已經不遠了。
  本週五,美國高爾夫協會的官員向媒體展示了國會鄉村。這一天距離球場重新開放過去了5個星期,距離它舉辦明年的美國公開賽還有11個月。新的果嶺十分軟,也十分慢,這是對今年夏天東岸高溫的一個妥協。美國高爾夫協會規則及競賽部資深主管邁克-大衛斯(Mike Davis)表示這次改造可以讓果嶺更堅實,更快速,甚至超過以前美國公開賽在這裏舉辦的時候。
  國會鄉村俱樂部藍色球場舉辦過1997年美國公開賽,而過去幾年(2007年到2009年)一直是美巡賽AT&T美國錦標賽的舉辦場地。
  果嶺改造事實上不是美國高爾夫協會的主意,完全來自球場自身。事實上,美國公開賽舉行之前兩年改造果嶺讓邁克-大衛斯感到十分擔心,因為果嶺的表面沒有太多時間成熟,一旦有問題,肯定是災難性的。“這是一個相當短的時間。” 邁克-大衛斯說,“感謝上帝,他們所做的建造工作非常出色。”
  國會鄉村主管邁克-喬弗雷(Mike Giuffre)以及他的員工使用全球定位系統複製了果嶺現有的輪廓。雖然有幾個洞,邁克-喬弗雷進行了一些微調,讓洞杯擺放有更多選擇,但是相信球員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小本-布倫德瑞德(Ben Brundred Jr。)是國會鄉村美國公開賽委員會的聯合主席,他拒絕透露這些改造花了多少錢。他表示會員不用掏錢重修這些果嶺,其他費用則由國會鄉村和美國高爾夫協會分攤。
  邁克-喬弗雷表示改造全部18個洞是必要的。他們這樣做的目的是改善果嶺的排灌系統,另外一方面也要換掉果嶺用草:早熟禾。在華盛頓炎熱的夏天,早熟禾的情況不是很好,常常製造麻煩。他們新選用的品種是本特草。這種草的根系更深。邁克-喬弗雷表示他仍在“保養”這些果嶺,讓這些果嶺在高溫中可以變粗,變密。“總體來說,這些新生果嶺的情況非常好。” 邁克-喬弗雷說。
  自從2006年成為美國公開賽佈局的主刀人以來,邁克-大衛斯得到了不少好評,因為他將創造性帶回了美國公開賽,並且獎勵那些積極進攻的擊球方式。邁克-大衛斯希望這樣一種理念在國會鄉村延續下去。
  1997年美國公開賽和AT&T美國錦標賽舉行期間,第六洞的標準杆是四杆洞,可是明年的美國公開賽,它將轉變為一個兩杆可以攻上去的五杆洞。這意味著屆時國會鄉村俱樂部的標準杆將增加到71杆。“我們認為它是一個更好的五杆洞,會有更多的冒險加獎勵策略。” 邁克-大衛斯說,“我們常常因為取締五杆洞,將它們轉變為四杆洞,被大家批評。”
  儘管如此,國會鄉村仍舊有許多難點。首先,它的長度增加到7,568碼,與1997年時相比,長了300多碼。邁克-大衛斯給七個球洞設置了新發球台,包括充滿戲劇性的第18洞四杆洞。該洞的長度達到了521碼,雖然是下坡,球手進攻果嶺的時候仍舊要使用中、長鐵杆。1997年美國公開賽,第18洞像第17洞一樣,成為決定性的球洞。那個球洞湯姆-雷曼將球擊入果嶺左邊的池塘之中,導致柏忌出現。埃爾斯在該洞保帕成功,贏得了第二個美國公開賽冠軍。
  直到2006年,國會鄉村的收官球洞都是一個三杆洞,不過那一年球洞進行了整修,並且轉變成為第十洞。小本-布倫德瑞德表示美國高爾夫協會的官員告訴他們願意再次回來舉辦比賽,但是再也不要收官洞為三杆洞了。
  國會鄉村的其他調整都是比較小的,比如說調整發球臺上的視線,讓更多障礙成為影響因素。邁克-大衛斯搬遷、增加和去除了一些球道沙坑,包括第11洞四杆洞的一個沙坑。該沙坑阻止一些小球從右方滾入水障礙之中。
  “我們認為現在它更能檢測世界最優秀選手的水準。” 錦標賽委員會主席小湯姆-奧圖爾(Tom O’Toole, Jr)說,“我們要讚揚俱樂部,感謝他們有這樣的遠見,採取這樣的行動,做這樣一些調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