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距離美國PGA錦標賽只有半個多月時間,賽事場地呼嘯峽遇到相當大的問題。由於今年夏天該地區下了大雨,現在球場上溝渠縱橫,積水一時間無法及時排幹。
  去年冬天,呼嘯峽地區的降雪量也就是平常年份的數量,可是這個春天那裏就非常幹,非常熱。進入夏天,情況發生了巨大變化。呼嘯峽海峽球場,也就是今年美國PGA錦標賽舉辦地,承接了比平常年份多得多的雨量。
  自從6月1日以來,希博伊根地區(Sheboygan)有15天的降水量都在1/10英寸以上,其中過去16天有3天的雨量都超過了1英寸。難怪星期四,七個小時的傾盆大雨再加上龍捲風警告讓球場水滿為患,到處都是溝渠和積水。
  情況實際上有可能更壞。向南一個小時車程的密爾瓦基地區暴雨成災,星期四的雨量超過7英寸,導致機場都不得不關閉。如果這樣的大雨襲擊呼嘯峽,很難想像半個月之後,美國PGA錦標賽在這裏舉行的時候會是一個什麼狀況。
  雖然呼嘯峽的總體排灌系統是好的,可是人們擔心降雨帶不久之後又會到來,而且呆在這裏不走,一直到美國PGA錦標賽結束。如果是那樣的話,情況就麻煩了。今年的英國公開賽,球手們已經遇到了惡劣天氣。他們一定想安靜地打好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賽。
  呼嘯峽之前只舉辦過一次美國PGA錦標賽。2004年,維傑-辛格在三人延長賽取得勝利。當時,呼嘯峽得到了一致好評,這是它在間隔6年之後能再次舉辦美國PGA錦標賽的原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