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依雲大師賽宮裏美香領先次輪 中國馮珊珊順利晉級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日本選手宮裏美香(Mika Miyazato)在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5杆的情況下,星期五取得依雲大師賽領先。中國選手馮珊珊在法國舉行的這場大賽中成功晉級。
  依雲大師賽是歐洲最頂尖的賽事之一,總獎金達到325萬美元,彙聚了各路好手參加。兩輪過後,宮裏美香成績為135杆(68-67),低於標準杆9杆。緊隨其後的選手是格拉迪絲-諾西拉(Gwladys Nocera)。法國選手第二輪同樣打出67杆,兩輪成績為136杆(69-67),低於標準杆8杆。韓國選手張晶(Jeong Jang)名列第三位,成績為137杆(68-69),低於標準杆7杆。
  20歲的宮裏美香來自日本沖繩,還沒有取得過職業勝利。今天,她抓到6只小鳥,但是也吞下了一個柏忌。比賽過程之中,她經歷了兩次天氣延遲,一次是早上相對較短的一次,另一次在下午,時間較長。“我今天非常專注。” 宮裏美香說,“比賽一開始,前九個洞,我的一號木不是那麼穩定。但是在大雨延遲的那段時間中,我能夠重振精神,隨後在後九洞打出了一個好成績。”
  格拉迪絲-諾西拉是歐巡賽名將,從2006年開始一共在巡迴賽上贏得了10次,不過之前5次參加依雲大師賽她都沒有進入前40名。今年她努力採取一種輕鬆的心態。“我告訴教練,球童,心理教練以及我自己,每天離開第18洞的時候都要面帶微笑。” 格拉迪絲-諾西拉說,“這便是整個改變。我現在做的是對的。我需要繼續下去。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賽事。我非常幸運能參與其中。”
  衛冕冠軍宮裏藍(Ai Miyazato)與宮裏美香沒有親戚關係。星期五,這個日本姑娘打出72杆,成績維持在低於標準杆3杆,落後領先者6杆,並列位於第16位。而魏聖美遭遇重大挫折,開始今天的時候以低於標準杆4杆位於並列第六位,不想卻打出77杆,名次滑落到並列第46位。魏聖美在第10洞打出了五柏忌。
  馮珊珊和曾雅妮第二輪都打出73杆。廣東姑娘馮珊珊兩輪成績為143杆,低於標準杆1杆,目前位於並列25位。曾雅妮兩輪成績141杆,低於標準杆3杆,位於並列第16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