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名人賽首輪坎貝爾65杆領先榜首 老虎70杆並列21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10   陸離

     美國選手查理·坎貝爾著了魔一樣,出門連抓五隻小鳥,轉場後從阿門角第12洞開始又是一連抓下四隻小鳥,成績來到-9遙遙領先,有望更新美國名人賽最佳單輪成績——63杆。可惜,第16洞陷入沙坑之後就出現了當天第一個柏忌,回落到-8。最後一洞,坎貝爾再次出現狀況,以柏忌結束。完成65杆,低於標準杆,依然領先榜首。

    前九打出-4的亨特·馬漢,轉場後除了第10洞再抓一鳥,第11洞吞下一個雙柏忌,之後第1316又是一連四隻小鳥,以-7沖了上來。然而,第18他第二杆攻果嶺時就沖進了觀眾群裏,切短了,保帕推又過,柏忌結束首輪比賽,成績定位在66杆(-6)。美國老將吉姆·福瑞克早已經以66杆(-6)完成了第一輪比賽,他在前九收穫兩隻小鳥,後九第1417洞一連四隻小鳥,完成無柏忌一輪。兩人暫並列第二。

    拉裏·麥斯和日本名將片山晉吳分別打出六隻小鳥吞下一個柏忌同以67杆(-5)並列第四。老將肯尼·佩利在第1015洞連接打下四隻小鳥後,一度來到-5,第16洞柏忌之後回落。以-4與提姆·克拉克、安吉爾·卡佈雷拉、奧海爾、麥克·維爾、艾倫·巴德利等八位選手一同並列第六。哈靈頓、泰國馬山、阿根廷羅梅羅等七位選手再落後一杆並列第14。第一天共有38名選手打出低標準杆成績。米克爾林、維萊加斯、加西亞等都完成73杆(+1)。

    首次參加美國名人賽的台灣選手林文堂前九洞打出三隻小鳥但也相繼遭遇了四個柏忌,轉場後,更是在第10洞和第12洞一連吞下兩個雙柏忌。幸好第13洞又打出一隻小鳥,暫時來到+4。不過第16洞,“笑面虎”又遭遇一個柏忌。最終以77杆(+5)結束。

    倍受關注的18歲業餘選手丹尼·李前九洞沒有小鳥收穫,以一個雙柏忌轉場之後又面臨一個柏忌,第17洞收穫當天第一隻也是唯一一隻小鳥,完成74杆(+2)。同組的石川遼上半場五個柏忌兩隻小鳥,下半場一個柏忌三隻小鳥完成73杆。神童麥克艾瑞相對平穩,總共兩隻小鳥兩個柏忌平標準杆。

    2008年度亞巡賽獎金王米哈辛同組的老虎今天感覺情緒不高,很多推杆都只放到了洞邊一英尺內,他一路保帕,除了第6洞的柏忌和第9洞的小鳥,前九洞打出平標準杆的成績。後九,老虎第131415洞抓下三隻小鳥,成績來到了-3。第18洞上果嶺時打到一個觀眾的椅子下面,切滾球大了,回切只放到兩英尺內,柏忌。完成70杆(-2),與大白鯊格·諾曼等排在並列21位,落後領先者五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