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遠博鰲張連偉夏令營閉營 陳士揚陳詩瑤進邀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7月25日消息 隨著歡送晚宴的順利舉行,第2屆中遠博鰲-張連偉高爾夫夏令營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球會落幕,陳士揚、陳詩瑤分獲男女組總冠軍,獲得8月初舉行的第10屆張連偉杯青少年邀請賽的資格。張連偉在歡送晚宴上表示,連續兩年舉辦夏令營讓他更清楚家長和小朋友在這樣的一個活動中需要什麼,他將總結經驗,正面不足,讓2011年的夏令營辦得更好。
  過去的一周,來自北京、上海、西安、深圳、海口等地的20餘位青少年,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球會與張連偉以及王曉斌、鄧威兩位助理教練度過了愉快的一周。幾位家長表示,沒有想到張連偉能夠從始至終的連續一周都親自指導他們的孩子,看到孩子們每一天都有提高,心裏非常高興。
  “這個星期會對我們孩子的人生起到很大的作用,”代表家長發言的上海黛爾薇爾公司董事長王閩說,“我的兒子在過去的幾天裏,越來越崇拜張連偉,張連偉已經成為他的榜樣和偶像。感謝中遠博鰲的眼光,傾力支持這樣一項有益於中國高爾夫的活動,感謝所有的教練、給我們講課的老師,感謝球會、酒店所有的工作人員,讓孩子們在這裏度過快樂的一周。”
  “說實話,自從我的兒子出生以來,這是我第一次能用一整周的時間天天與他在一起,所以我更加感謝中遠博鰲張連偉夏令營。我現在非常期待明年夏令營的到來。”王閩補充說。
  在多數人的意識裏,這個季節的海南肯定是暴曬、高溫,熱的沒法呆。但是來到博鰲的家長和孩子們紛紛表示,沒有想到海南的夏天這麼涼爽,雖然陽光高照,但是習習海風的吹拂並不會讓人感覺悶熱,比起北方的一些城市,海南的氣候還讓人感覺更舒服。
  “可能是季節的因素讓很多人不敢在這個時候來博鰲,”張連偉說,“我想這是導致兩次夏令營參與的人數都不是太多的原因。我們會總結這兩年不足的地方,換一種思路去舉辦夏令營,當然也會想一些辦法去消除對夏季來海南的恐懼心理,我相信明年的夏令營會更好。”
  拿出完整的一周時間,手把手的指點小朋友練習高爾夫,張連偉表示這樣做很值得。“我很欣慰所有來到這裏的孩子們經過一周的時間,不僅在球技上有進步,更重要的是能夠讓他們重新認識高爾夫,真正感受到高爾夫帶給他們的快樂。”張連偉說,“我衷心感謝中遠博鼇對鄒斌總經理、亞洲論壇球會劉炳和總經理對夏令營的全力支持,提供五星級的酒店、球會,所有工作人員五星級的服務。我們做這個活動,從來沒有想過有什麼回報,就是希望能為中國高爾夫做一些事,讓喜歡高爾夫的孩子們多一個機會去肯定他們夢想,然後有動力繼續走下去。”
  今年的夏令營,除了每天上午固定的技術指導,在下午的下場練習之前,還安排了深圳大學高爾夫學院張曉春院長、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學院蘇建誠教授、原中國國家健美隊教練文成偉分別以“高爾夫職業規劃”、“如何培養優秀的子女”、“青少年體能訓練指導”為主題,與家長和孩子們面對面交流。家長們在聽過幾位老師的講座之後,連連感歎沒有想到參加夏令營不僅能提高孩子們的能力,家長也能受益良多。
  週六下午進行的閉營比賽中,來自西安的陳士揚、來自深圳的陳詩瑤分別獲得男、女組總冠軍,他們獲得了8月份在深圳舉行的第10屆張連偉杯青少年邀請賽的資格。歡送晚宴上,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球會總經理劉炳和向家長和孩子們發出明年參加夏令營的邀請,同時他還欣然決定,這次參加了夏令營的孩子們,今年冬天來博鰲度假,將免去所有的打球費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