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傳承進取揮灑激情,09年奧迪quattro杯錦標賽開桿
新浪体育
 
台北時間49日,2009年奧迪quattro杯首場分站賽在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拉開戰幕,這標志著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錦標賽中國賽區正式啟動第六年的賽事。逾百名奧迪用戶和高爾夫愛好者相聚一堂,角逐爭奪今年首輪進軍全國總決賽的名額和一桿進洞大獎──全新奧迪A4L轎車。作為最具影響力的業餘高爾夫賽事之一,奧迪quattro杯的舉辦,不僅體現了奧迪對區域用戶的關懷,也充分展現出奧迪品牌所蘊含的進取精神及倡導的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
 
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錦標賽創辦於1991年,至今已發展成為全球規模最大、最受推崇的頂尖業餘高爾夫賽事。自2004年引入中國以來,奧迪quattro杯在規模和專業性上獨領風騷,參賽人數累計兩萬餘人次。今年,奧迪quattro杯將以遍布全國89個城市的奧迪服務網絡為基礎,在16個重點城市舉辦分站賽和中國賽區總決賽,預計將會有超過5,000名奧迪用戶和高爾夫運動愛好者參加。中國賽區的冠亞軍組合將獲得參加今年12月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行的奧迪quattro杯全球總決賽的資格。屆時,他們將有機會與世界著名高爾夫球手以及全球的奧迪高爾夫球友切磋技藝。
 
奧迪北京辦公室總經理李明思先生在開桿儀式上表示:作為一項優雅、富有品位並充滿挑戰的體育項目,高爾夫運動充分契合了奧迪進取尊貴動感的品牌價值。奧迪quattro杯進入中國五年多來,已成為我們回饋50萬中國奧迪用戶的重要交流平台,使奧迪車主激情進取而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得以充分展現。作為國內高檔汽車市場的領跑者,奧迪品牌將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在中國推廣高爾夫運動,並將奧迪quattro杯打造成為中國業餘高爾夫運動的第一品牌。
 
在開桿賽晚宴上,身為中國第二代高爾夫球手領軍人物、奧迪英傑匯進取先鋒梁文衝先生表示:奧迪quattro杯以其創新的賽制和參賽者的高水準在國內同類別賽事中脫穎而出。它獨創兩人結組四球定分的賽制,使比賽公正、透明,不僅考驗選手的技術,更注重配合默契度和團隊協作精神。作為奧迪英傑匯進取先鋒,我相信並祝願,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錦標賽對支持中國高爾夫運動的發展將發揮更積極的推動作用。
 
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由一汽-大眾奧迪品牌經銷商深圳市新奧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選送的劉慧和邢福恆組合脫穎而出,一舉摘奪首站桂冠,率先獲得中國賽區總決賽的入場券。下一場分站賽將于430日在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杜瓦爾球場舉行。
 
與生俱來的動感基因和進取精神使奧迪品牌與世界頂級體育賽事結下了長久而緊密的聯系。2008年,逾8萬名高爾夫運動愛好者和奧迪用戶在全世界40多個國家舉辦的700多場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比賽中盡享奧迪品牌與高爾夫所共通的進取、尊貴與動感體驗。同年,奧迪品牌再度攜手當今世界最高級別、也是唯一以國家形式進行對抗的高爾夫職業賽事高爾夫世界杯,成為其唯一官方高級用車提供商,並提供一桿進洞大獎。此外,2009年適逢奧迪品牌百年華誕,作為主要的紀念活動之一,奧迪將邀請德國拜仁慕尼黑、意大利AC米蘭、英格蘭曼徹斯特聯隊及阿根廷博卡青年四家頂級豪門俱樂部參加7月在德國舉行的奧迪杯(Audi Cup)足球賽的角逐。而由奧迪品牌和普拉達共同贊助的紅月帆船隊,也于今年2月出征參加了路易威登杯太平洋帆船系列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