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7月26日消息,還剩一個月,萊德杯歐洲隊就要產生自動入圍的9位球手的名單,目前,歐洲隊員之間的競爭愈演愈烈。義大利名將埃多奧多-莫利納利(莫利納利兄弟中的哥哥)剛好處於萊德杯歐洲隊積分榜前9位之外,他將繼續爭奪更多的萊德杯積分,而賈斯汀-羅斯也為搶分參加本周的愛爾蘭公開賽。
  在北歐大師賽結束之後,埃多奧多-莫利納利雖然在最後一洞推進了20英尺的小鳥推,獲得了第3名,但是這個成績不足以將他推進萊德杯歐洲隊積分榜的前9位當中。他目前在世界排名積分的一欄中落後盧克-唐納德。
  賽後,大莫利納利也清楚自己需要在後面的比賽中爭取更好的成績。“我在最後一輪比賽中錯過了非常多的推杆。老實說,我認為我本來有可能很容易獲得冠軍,但有時候,這就是高爾夫。我依舊處於萊德杯隊伍之外,所以我需要在最後的兩、三場賽事中表現出色。”他在本月贏得了蘇格蘭公開賽,這也令他獲得了競爭萊德杯歐洲隊席位的良機。
  排在大莫利納利身後的就是英格蘭名將羅斯。只用了4周,羅斯就拿下了兩場美巡賽的冠軍,世界排名一下子從第66位躍升至第16位。不過,由於未能躋身萊德杯歐洲隊積分榜的前9位,因此羅斯確認本周來到基拉尼高爾夫以及釣魚俱樂部(Killarney Golf & Fishing Club)角逐歐巡賽-愛爾蘭公開賽。
  自從2002年之後,羅斯便沒有再參加愛爾蘭公開賽。這一次回來,他的目標只有取勝,以此躋身萊德杯歐洲隊。他說:“我期待著參加愛爾蘭公開賽。擁有300萬歐元的總獎金以及大量的世界排名積分,這給予我一個爭取自動入圍萊德杯隊伍的良機。我目前打得非常出色,我最近在美國獲得的勝利讓我回到了競爭進入蒙蒂的隊伍的行列。我希望通過在基拉尼的奪冠來確保我在萊德杯的席位。在我拿下美巡賽冠軍之後又擁有歐洲賽場的勝利,這將會很棒。”
  不過,羅斯要想在愛爾蘭公開賽奪冠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包括美國公開賽冠軍格萊姆-麥克道爾、三屆大滿貫冠軍哈靈頓、北愛爾蘭小將羅裏-麥克羅伊以及他的同胞達倫-克拉克、衛冕冠軍肖恩-洛瑞(Shane Lowry)都會悉數到場角逐愛爾蘭公開賽。
  附:截止到本週一,萊德杯歐洲隊積分榜排名前9位的球手:
  李-維斯特伍德、麥克羅伊、麥克道爾、盧克-唐納德、伊恩-保爾特、馬丁-凱梅爾、弗蘭西斯科-莫利納利、西蒙尼斯、羅斯-麥克高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