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英國常青公開賽蘭格奪冠 萊德杯隊長帕維獲亞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726消息德國選手伯納德-蘭格(Bernhard Langer)蘇格蘭時間星期天在英國常青公開賽上贏得首個常青大滿貫賽冠軍。他在最後一輪抵擋住寇里-帕維(Corey Pavin)的強勁攻勢,以一杆優勢奪取勝利。
  伯納德-蘭格最後一輪在卡諾斯蒂打出72杆,高於標準杆1杆,四輪成績為279杆,低於標準杆5杆。而寇里-帕維最後一輪交出70杆,低於標準杆1杆。“我總是希望贏得英國公開賽。” 伯納德-蘭格說,“我沒有做到。退而求其次,這個也很好。”
  萊德杯美國隊隊長寇里-帕維開始第四輪的時候落後3杆,不過他拿下當天第二隻小鳥之後就將劣勢縮小為2杆。伯納德-蘭格在第八洞和第九洞連續三推,不過他挺了過來。在第15洞射下小鳥之後,德國人一路保帕,最終贏得第11場冠軍巡迴賽勝利。“這個勝利在我的心目之中位置很高,接近我的兩個美國大師賽冠軍,以及我在萊德杯上的表現。” 伯納德-蘭格說。
  60歲的湯姆-沃森最後一輪打出74杆,他以290杆,高於標準杆6杆完成比賽。湯姆-沃森表示明年他還會回來參加英國公開賽和英國常青公開賽。“未來有一天,我最終會感覺到自己的水準無法在這裏打好。”湯姆-沃森說,“那個時候我必須要做出決斷,不過現在還沒有出現那樣的情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