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諾曼觀瀾湖青少年發展項目將開幕 名教全方位培訓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726由九大高爾夫球協會及觀瀾湖推薦的“首屆格諾曼觀瀾湖青少年發展專案”學員名單已經確認,共有39名青少年球手將於明日彙集觀瀾湖,接受四名外籍教練的教學指導,而作為項目主要發起人,澳大利亞高球傳奇人物格諾曼本人也將親臨訓練營,與小球手們交流高爾夫心得,並傳授高球技藝。
  觀瀾湖格諾曼青少年高爾夫培訓專案獨闢蹊徑,創紀錄與全國九大高爾夫協會合作,開創了企業、高爾夫協會以及高爾夫社會團體聯合培訓的先河。“我們拿著這個項目邀請各個高爾夫協會參與的時候,他們都覺得這種形式非常好,都表示會鼎力支持,參與熱情非常之高。”觀瀾湖相關負責人說。
  “我覺得現在學高爾夫的小朋友是非常幸福的,不僅現在的比賽越來越多,各種各樣的培養也非常多,這次觀瀾湖舉辦的格諾曼發展項目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嘗試。我們的小球員不用花一分錢卻能夠享受到世界第一大球會的設施和著名教練的魔鬼式全方位培訓,這對於中國高爾夫的發展裨益甚大,我也希望小球員們都能夠抓住這樣的機會。”某高協負責人說。
  據悉,今年甄選學員的標準主要有三條:年齡在11-15歲、球齡不低於3年和總杆不超過90杆。“由於時間上的倉促,今年的學員全部採用推薦制,今後我們會舉行相應的選拔賽來選出學員,讓選拔機制更加完善。”上述觀瀾湖負責人說。
  為了保證培訓效果,觀瀾湖重金邀請了四名經驗豐富的外籍教練作為訓練營的全程教練,其中1人來自格諾曼基金會,另外3位主要在亞洲從事高爾夫教學工作,他們的學生在亞洲各項業餘比賽中多次獲得過優異的成績。他們將會從揮杆、短杆、體能訓練、高球規則及禮儀、場地策略、營養科學等方面,給予小球手們全方位、立體式的教學和指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