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佩特森獲普利司通邀請賽資格 本星期為最後機會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卡爾-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在加拿大公開賽上收穫職業生涯第四個美巡賽冠軍,與此同時也得到了WGC-普利司通邀請賽參賽資格。另外有9名選手因為在726日星期一進入世界排名前50位也拿到了火石的入場券。目前還沒有資格的選手,本周是他們最後一個機會。他們有兩條途徑:要不在82日星期一進入世界排名前50位,要不在本周贏得一個冠軍。

  在多倫多聖喬治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卡爾-佩特森差一點成為美巡賽歷史上第五位打出59杆的選手,他最終交出了60杆,低於標準杆10杆。儘管如此,他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仍舊落後4杆。星期天在8個洞中抓到6只小鳥,卡爾-佩特森最終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3杆,從後追上來,以一杆優勢奪冠。32歲的瑞典人因此奪取了2008年溫丹錦標賽以來的第一個勝利,與此同時也獲得了第四次參加WGC-普利司通邀請賽的資格。

  卡爾-佩特森去年在火石獲得並列36名,而他的最好表現為2006年並列27名。事實上,這也是自去年WGC-普利司通邀請賽以來,卡爾-佩特森第一次有資格參加世界高爾夫錦標賽。

  9名通過世界排名進入陣容的選手包括美巡賽新人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世界排名34位的他是第一次參加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瑞奇-福勒目前是聯邦杯積分榜上位置最高的新人,本賽季他在鳳凰城公開賽和紀念高球賽上先後獲得亞軍,目前位於聯邦杯積分榜第15位。

  另外獲得參賽資格的選手包括查爾-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28)、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32)、弗蘭西斯科-莫利納利(Francesco Molinari35)、阿爾瓦羅-奎羅斯(Alvaro Quiros41)、斯科特-維普蘭克(Scott Verplank47)、波-範佩特(Bo Van Pelt48)、彼得-漢森(Peter Hanson49)以及裏斯-大衛斯(Rhys Davies50)。其中,弗蘭西斯科-莫利納利、波-範佩特、彼得-漢森、裏斯-大衛斯與瑞奇-福勒一樣,都是第一次獲得WGC-普利司通邀請賽參賽資格。

  目前徘徊在泡沫線上的著名選手有傑夫-奧文頓(Jeff Overton,第55)、裏克-巴恩斯(Ricky Barnes,第58)、布萊恩-蓋伊(Brian Gay,第61)和拉夫三世(70)。這四位選手都將參加首屆綠薔薇精英賽,也就是說他們還有最後一個機會。

  選手不止可以通過世界排名進入WGC-普利司通邀請賽陣容。總統杯和萊德杯最近一屆隊伍的參賽選手,世界排名總積分超過115分的正式賽事的冠軍也有資格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