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奧古斯塔觀眾人數未下降,名人賽免受金融危機影響
新浪体育
 
北京時間410日,那些多年來一直觀看美國名人賽的球迷表示,經濟危機似乎沒有影響到今年奧古斯塔的觀眾人數。
 
有這樣一個答案真的不奇怪。與其它幾場大滿貫賽相比,美國名人賽的門票可以說是很劃算的。四天套票的票面價格為200美元。星期一和星期二練習輪的門票,每天36美元。星期三的門票為41美元。
 
這基本上是一個普通星期四的觀眾水平。過去五年都觀看了比賽的莫洛(E.J. Morrow)說,我估計主要是門票受到了控制。你很難獲得門票,而這是一場世界範圍的大賽。
 
奧古斯塔不會透露門票的數字,可是一般相信,賽事期間大約為25,000人,而練習日每天的人數為40,000。賽事四天的套票已經銷售一空,很多人還等著買票。因此即便是今年有球迷不想觀看比賽,也有人願意從他們手中購買門票。畢弗萊-亨特(Beverlie Hunter)與他的丈夫已經看了近20年的比賽,她說:門票是受限制的,這是主要原因。
 
停車場是免費的,一旦球迷進入球場,他們會發現食物的價格也很合理,甚至可以說便宜,這樣的價格更適合出現在1970年,而不是2009年。三明治只需要1.5美元,而俱樂部套餐(三明治、啤酒及薯條)的價格只要6.25美元。唯一不是那麼好的地方是紀念品銷售區,那裡沒有出現以前的長龍。一些球迷表示今年他們會少買一些東西。
 
不,經濟危機還沒有影響到俱樂部。奧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說,如果經濟危機延續好幾年,我們估計會受到影響。可是依照我們保守的計劃,估計每年我們都能達到相同的水平。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