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名人賽次輪佩利與坎貝爾-9並列領先

美國名人賽次輪佩利與坎貝爾-9並列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11   陸離

    美國名人賽次輪,不再有天賜的好天氣和小鳥們,起風了,風向不定,天氣開始變得嚴酷起來,好成績更是要靠實力才能爭取。
   
首輪打出65杆(-7)領先陣容的查德-坎貝爾前九洞拿到三隻小鳥,總成績一度來到-10,不過轉場第10洞一隻小鳥之後,很快在阿門角遭遇了兩個柏忌,第17洞再吞一個柏忌,最後一洞小鳥作收。本輪完成70杆,兩輪成績來到-9
   
而老將肯尼-佩利開局兩隻小鳥後很快擺脫第二梯隊,後九洞又收藏三隻小鳥,無一柏忌打出67杆,以-9的兩輪成績來到與坎貝爾並列領先的位置。
   
打出四隻小鳥一隻老鷹又吞下四個柏忌的陶德-漢密爾頓早早就結束了比賽,成績定格在-6杆。三杆洞挑戰賽冠軍提姆克拉克並列,後者上半場相繼吞了四個柏忌,下半場射下四隻小鳥一隻老鷹,成績來到-6。而前美國公開賽冠軍安吉爾-卡佈雷拉連續兩輪打出68之後,以-8的成績佔據了單獨第三的位置。

    首輪打出68的南非選手提姆-克拉克前九洞相繼吞了四個柏忌,眼看要滑落下去,結果轉場之後卻打到四隻小鳥,阿門角的第11洞吞了柏忌,第13洞就射下老鷹挽救了回來,第二輪打出71杆,以兩輪-5排在第五。
   
第一輪打出75杆的23歲美國小將金河珍今天發揮特別出彩,他全場共抓下十一只小鳥,可惜也遭遇了兩個柏忌一個雙柏忌,最終完成65杆,兩輪成績-4。與他一同並列排在第六的還有福瑞克(66-74)、加西亞(73-67)、片山晉吳(67-73)、薩巴蒂尼(73-67)。米克爾森、史翠克、奧格維、維傑-辛、斯滕森等八人以兩輪-3並列第十一列。

     頭號種子老虎似乎還是沒找到激情,收穫的小鳥很快被下一個柏忌沖掉,收穫三隻小鳥也遭遇了三個柏忌,最後是標準杆結束第二輪比賽。兩輪成績-2杆 與哈靈頓、維萊加斯等九名選手暫時並列19,落後領先者7杆之多。

    兩輪過後的晉級線劃在145杆,高於標準杆1杆,共有50名選手獲得了晉級。

    神童麥克羅瑞上半場一個柏忌三隻小鳥,在第13洞射下一隻老鷹後一度有望提升到領先榜,可惜第1618洞就分別打出了+2+3,最終是兩輪+170-73)壓線晉級。

    相比之下,丹尼-李就沒那麼穩定了,這個打破老虎美國業餘錦標賽紀錄的青少年選手今天起落很大,他以一隻老鷹和小鳥轉場之後就遭遇了幾個重擊,第10洞打出+5,第1214洞兩個雙柏忌,另外還有三個柏忌,打出81杆,以+11杆的兩輪成績結束了首次奧古斯塔之旅。日本人氣小將石川遼也遭遇了挫折,兩輪成績+673-77)。首輪打出-3的泰國選手馬山狀態反常吞了十個柏忌一個雙柏忌,打出了84杆,高於標準杆12杆。而來自臺灣選手林文堂有進有出,三隻小鳥被三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抵消去了,兩輪成績+777-74)也遭到淘汰。

    除上述外;被淘汰的還有南非天王艾爾斯、古森、亞當-斯科特、奧拉沙寶、格諾曼等大牌選手。第52次參加美國名人賽的73歲南非傳奇人物“黑騎士”加里-普賴爾(78-83)以第18洞的柏忌收杆結束了自己的美國名人賽征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