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名人賽第三輪佩利與安佈雷拉並列領先進入決賽  老虎目前7杆落後

名人賽佩利與安佈雷拉-11並列領先進入決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12   陸離

    老虎第1洞就吞了雙柏忌,第3洞、第9洞打下兩隻小鳥,平標準杆轉場。之後第11洞又是一個柏忌,131517洞相繼收穫小鳥,最後一洞從果嶺外粗草切回來,一推順利保帕打出70杆(-2)。三輪成績 -4杆與米克爾森(71)、奧海爾(68)、保爾特(68)、李-維斯特伍德等暫時排在並列第十。

   這時,領先組的坎貝爾和肯尼·佩利打完前九洞後總成績已經來到-1148歲老將肯尼·佩利第10洞再抓一隻小鳥,一度以-12獲得單獨領先,不過緊接著第11洞就遭遇了當天第一天柏忌再次回落。直到第16洞,一直保帕的坎貝爾沙坑救球切大,終於三推吞下了雙柏忌,落到了-9。而一直緊追不捨的卡佈雷拉,除了第一洞柏忌,也是相繼收穫三隻小鳥,以-10杆緊隨其後。他在第14洞吞了柏忌這後第15洞又抓下一隻小鳥救了回來。第17洞,他果斷地拿小鳥長推,上升到-11與佩利並列領先。之後,坎貝爾在這一洞把握住了小鳥推,小鳥緩緩滑到洞邊遲疑了一秒鐘還是滾到了洞裏,再次回到-10。第18洞,坎貝爾第二杆把球從樹下救回球道,第三杆放到果嶺邊緣,保帕推停在一英尺處,再吞一個柏忌,落到-9排在第三位。

   福瑞克上半場收穫了兩杆,第1315洞就一連抓下三隻小鳥,總成績一度來到了-9,可惜第17吞了一個柏忌,以-8杆暫時排在第四,有望衝擊領先榜。史翠克也是無一柏忌打出四隻小鳥完成68杆,以-7杆的總成績暫時擺脫了片山晉吳和漢密爾頓擺在第五。

    片山晉吳前11洞兩個柏忌和兩隻小鳥持平,第1315洞也是接連三隻小鳥,總成績一度來到-7與史翠克並列。第18洞,他的從果嶺外層粗草切回,花了三杆才推進柏忌,成績落到了-6。與薩巴蒂尼、漢密爾頓並列第六。

    克拉克最後一洞的保帕推偏了,前九洞三隻小鳥一個柏忌,後九洞三個柏忌一隻小鳥,成績下跌到了-5,暫時排在第九。

    昨天神勇地抓下十一只小鳥的23歲小將金河珍本輪有了些顧慮,只打了五隻小鳥,還有三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三輪成績-4杆與老虎等人並列第十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