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1/15
2009觀瀾湖會員迎春答謝賽

觀瀾湖-迎春答謝賽圓滿落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1-20    

    115瀾湖夫球會2009開年最重要的賽事之一——觀瀾湖會員迎春答謝賽圓滿落幕。會員答謝賽是觀瀾湖為感謝廣大會員長期以來對球會的一貫支持而設置的比賽,觀瀾湖執行董事朱鼎耀在歡迎宴會上說:“2008年是觀瀾湖最精彩的一年,2009年觀瀾湖將舉辦更多的賽事和品位生活活動,邀請更多的明星來訪,從而為會員提供更好的服務。” 

    會員答謝賽是觀瀾湖精心策劃和組織的系列賽事,計畫在春節前後各舉辦兩場,15日的比賽是系列賽事的第二場,在此前18已經成功舉辦了第一場會員答謝賽。據介紹,觀瀾湖會員迎春答謝系列比賽採用1名會員邀請3名嘉賓組隊參加的辦法組織比賽。為調動參賽團隊的積極性,賽事特設團隊冠軍獎,以淨杆總和核算成績。觀瀾湖相關負責人解釋說,觀瀾湖之所以不惜鉅資舉辦類似活動,除了答謝會員的支持以外,更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推動高爾夫運動的普及。

    鑒於目前國內的高爾夫球會基本上都是採取會員制的模式,沒有會籍的人士打球相對比較麻煩,而觀瀾湖在2009春節前後連續舉辦4場會員答謝賽,在答謝會員的同時,也為許多沒有會籍的人士近距離接觸高爾夫創造了機會。在1815日會員答謝賽的現場,到場嘉賓普遍都對觀瀾湖系列會籍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新推出的紅寶石會籍更是受人歡迎,其中很多嘉賓現場就刷卡購買會籍,以便儘快享受到世界頂級會員制球會的服務,感受世界第一大球會的魅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