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確認將參加巴克萊精英賽 聯邦杯賽生死未卜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格-伍茲承諾他將參加聯邦杯第一個回合,並且希望那不是他今年在美國的最後一場比賽。然而他能否參加上不看他的主觀願望,而看這一周之後的聯邦杯積分排名,只有排名前125位的選手有資格參加巴克萊精英賽,之後排名前100位才有機會參加第二場德意志銀行錦標賽。

  伍茲星期四正式確認他將參加826舉行的巴克萊精英賽。那是聯邦杯四場總決賽的第一場。聯邦杯總決賽將在巡迴賽錦標賽上結束,屆時總冠軍將獲得1000萬美元的獎金。

  伍茲目前在積分榜上名列第108位,這一周的溫丹錦標賽過後,他的排名有可能進一步下滑,這主要要看別的選手表現如何。溫丹錦標賽過後,只有排名125位的選手有資格參加巴克萊精英賽。那場比賽將在新澤西州帕拉穆斯(Paramus)瑞奇伍德鄉村俱樂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舉行。

  上一次巴克萊精英賽在瑞奇伍德鄉村俱樂部舉行的時候是2008年,當時伍茲沒能參加上比賽。那一年,他因為膝蓋動手術錯過了下半年的角逐。與此同時,那也是聯邦杯2007年舉辦以來伍茲第一次沒有拿到1000萬美元總冠軍獎金。

  現在伍茲還不可能有那麼長遠的目標,他第一步要做的是多參加幾個回合的賽事。在巴克萊精英賽過後,只有排名前100位的選手有資格角逐第二輪——在波士頓郊外舉行的德意志銀行錦標賽。那場比賽在美國勞動節結束。而波士頓的比賽是萊德杯美國隊隊長寇里-帕維(Corey Pavin)公佈四張外卡之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伍茲希望參加萊德杯,而寇里-帕維表示伍茲在名單很高的位置上。

  巴克萊精英賽,選手將按照積分進行分組。目前寇里-帕維的積分排名為第107位。不過上個星期他表示自己不太可能參加巴克萊精英賽,因為夏季的時候他五周之中參加了四場大滿貫賽(三場為冠軍巡迴賽),他已經精疲力竭,無法再參與聯邦杯。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