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余國賢(Mr. Edmond Yue)成立“香港長青高爾夫協會”

香港長青高爾夫協會成立晚宴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2-17    

     以“推廣並發展香港長青高爾夫運動”為宗旨的“香港長青高爾夫協會”於1215(星期一)在九龍塘會舉行成立晚宴。代表協會名譽贊助人胡曉明(Mr. Herman Hu)的蕭輝豪(Mr. Samson Siu)見證了協會的誕生。
    創會會長余國賢(Mr. Edmond Yue)在晚宴上發言說:“過往香港有關高協一直只爲幾個大球會會員服務、著重他們之間的比賽及青少年高爾夫發展上、而香港大部分的高爾夫愛好者並沒有被照顧到。香港長青高爾夫協會的成立是希望能夠在不久的將來提供更多比賽和高球有關的活動、增加競賽平臺、令到香港大部分的高爾夫愛好者都能得到球技提升、享受高球樂趣的機會。本會將著重與其他國內外長青高球協會的交流合作、並於今後能夠派出長青球手代表香港參加其他地區賽事。”
    會上創會會長並介紹了本會執行委員會、包括義務秘書蕭輝豪(Mr. Samson Siu)、義務司庫鄭木林(Mr. Mathew Cheng)、副會長張達全(Mr. Richard Chang)、陳海瀚(Mr. Henry Chan)、胡先來(Mr. Johnny Wu)等。2009年本會將舉行季度排名賽,會員和非會員都可參加、並與ITGolf科技差點網合作,向會員提供差點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