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自從聯邦杯總決賽開始以來,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之爭不是越來越明朗,而是越來越不明朗。沒有人佔有絕對優勢,或許巡迴錦標賽和聯邦杯總冠軍將最終決定這一榮耀屬於誰。
  馬特-庫查爾(Matt Kuchar)在巴克萊精英賽上奪冠提醒人們今年他打得多麼穩定。目前,他在獎金榜上名列第一,同時平均杆數最低。
  達斯汀-詹森(Dustin Johnson)在齒輪山奪取BMW西部錦標賽之後引起了越來越多人的注意。這是他年度第二勝,在這期間他兩度有機會競爭大滿貫賽冠軍。其實說到呼嘯峽“同情票”,那倒沒有什麼必要。球手認同達斯汀-詹森不是因為他功虧一簣,而是因為他將自己放到了取勝的位置上。本賽季只有達斯汀-詹森和米克爾森兩位選手在後九洞有實際機會,競爭兩場大滿貫賽冠軍。
  這樣一個複雜的形勢讓巡迴錦標賽處於十分微妙的位置,米克爾森,達斯汀-詹森、馬特-庫查爾、史翠克以及埃爾斯,無論他們之中哪一個在東湖取得冠軍,年度最佳球員的稱號便會落入他的腰包。這裏不要忘記亨特-馬漢,福瑞克和賈斯汀-羅斯,這三位選手本賽季同樣贏得了兩場冠軍。也就是說巡迴錦標賽一勝也能增添他們的砝碼。
  與此同時,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的獎項就依據積分來確立,而今年的積分充分顯示出競爭有多激烈。史翠克在這個積分榜上位居第一位,擁有52分,隨後是米克爾森和馬特-庫查爾,各為50分。再下來是埃爾斯,擁有47分。
  經過BMW西部錦標賽之後,馬特-庫查爾在沃爾登杯上超越了史翠克,不過看上去巡迴錦標賽才是決定性的戰役。另外,馬特-庫查爾很可能參加一、兩場秋季系列賽,而在這個時候,史翠克往往是背著弓箭去獵鹿。換言之,馬特-庫查爾在東湖之後也有翻本的機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