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巡迴錦標賽參賽選手之中,凱文-斯翠爾曼(Kevin Streelman)和傑夫-奧文頓(Jeff Overton)與另外3位選手一道,首次獲得美國大師賽參賽資格。他們之所以顯得十分突出是因為他們還沒有在美巡賽上取得勝利。

  凱文-斯翠爾曼這匹黑馬所引起的關注最多,因為他只是在一站總決賽中打好了(巴克萊精英賽並列第三名),所以獲得了東湖賽事的參賽資格。這難免不引起爭議。

  至於說到沒有在美巡賽上奪冠就能參加美國大師賽,所發生的幾率其實蠻高的。截止目前為止,已經有六個沒有奪冠的美巡賽成員獲得了明年奧古斯塔的參賽資格,他們分別是:約翰-梅裏克(John Merrick)、裏克-巴恩斯(Ricky Barnes)、羅相昱(Kevin Na)、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史蒂夫-馬里諾(Steve Marino)和詹森-杜夫納(Jason Dufner)。過去兩年,每年都有5個這樣的選手。

  其實今年巡迴錦標賽的整體陣容並不強,30位參賽選手,只有25位進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其實世界排名前十選手6人。史翠克、米克爾森、埃爾斯、福瑞克和亨特-馬漢等5人是聯邦杯創立以來,四次都參加了巡迴錦標賽的選手。世界第一泰格-伍茲2008年因為受傷缺席,今年他沒有獲得參賽資格。

  當然這一切也從另外一個側面說明聯邦杯總決賽帶來了多麼大的流動性,東湖的陣容再也不像以前那麼穩定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