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公開賽冠軍格萊姆-麥克道爾用過去的四周進行充電之後很興奮地回到了鑽石鄉村俱樂部舉行的奧地利公開賽,他表示從現在開始都會重新刻苦練球。他的萊德杯歐洲隊隊友西蒙尼斯則立下了目標:要在本周成為第一位拿下本賽季歐巡賽第4個冠軍的球手。

  自從8月的美國PGA錦標賽之後,北愛爾蘭人麥克道爾便一直高掛免戰牌,以此為101日開打的萊德杯養精蓄銳。在度過了非常忙碌的春天和夏天後,我自美國PGA錦標賽之後休息了四周。我需要一些休息以及遠離高爾夫球的時間,但是現在我需要在萊德杯之前參加一些有競爭力的高爾夫比賽,從而令我的球技更銳利,重新回到競爭的良好狀態。奧地利公開賽是麥克道爾在萊德杯之前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

  過去的四周,我平均一天練30分鐘,本周我會打比賽或者一天練78小時。過去的十天,我練了一些,不過現在艱苦的工作開始了。從現在到賽季末,我將會非常努力練球,所以之前重新充電很重要。麥克道爾在本周將力爭成為第三位奪得本賽季歐巡賽三冠王的球手,他今年此前已經先後拿下了威爾士公開賽和美國公開賽的冠軍。

  第一位成為本賽季歐巡賽三冠王的西蒙尼斯也想更上一層樓,在奧地利公開賽前夕便表明自己的目標。本周我會努力贏得2010年的第4場比賽,接著下周我會在萊德杯之前休息。我會休息、練點球、吃些好東西,保持我過去通常做的相同事情。你處於萊德杯歐洲隊,是因為你做了某些很棒的事情。你必須要做你自己,高爾夫不僅僅是要在一個方面做得好,而且要在很多不同的方面找到一種良好的水準。你需要享受你的人生,也要享受你所做的事情。那非常重要。高爾夫的部分非常簡單——打上球道、打上果嶺、推球進洞,簡單!

  奧地利公開賽的舉辦球場直到上個月才宣佈從過去四年的芳塔納高爾夫俱樂部遷移至鑽石鄉村俱樂部。麥克道爾與西蒙尼斯都對全長7242的鑽石球場(標準杆為72)表達了各自的感受。

  西蒙尼斯說:這是在設置方面很漂亮的一座很棒的高爾夫球場。這裏有很多水障礙,所以在這裏不會出現口渴的機會!這裏有一些長洞、一些短洞,你需要非常謹慎地考慮小球的落點。一直喜歡在奧地利打比賽的麥克道爾表示:這個球場的狀況很棒,這是一個難度很大的球場,你的擊球需要非常精確。

  本屆奧地利公開賽的總獎金為75萬歐元,衛冕冠軍是西班牙球手拉斐爾-卡佈雷拉-貝略(Rafael Cabrera-Bello)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