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繼李-維斯特伍德出來表態自己完全能夠應付所有5場萊德杯比賽之後,他的教練皮特-科文(Pete Cowen)也力挺弟子,堅信世界排名第三的白老虎將在下個月的萊德杯比賽中回到最佳的狀態。

  37歲的英格蘭名將維斯特伍德在今年的美國大師賽和英國公開賽上都獲得了亞軍,是本屆萊德杯歐洲隊的頭號隊員。然而他卻遭遇了小腿肌肉受傷,被迫退出了7周前的WGC-普利司通邀請賽,至今還沒有複出參加比賽。這讓很多人為他的傷勢揪心,萊德杯歐洲隊副隊長保羅-麥克金尼便在日前承認,維斯特伍德的傷勢令萊德杯歐洲隊爭奪萊德杯勝利的形勢走低,甚至也許到了威爾士凱爾特莊園舉行的萊德杯比賽前夕才能確認他們的頭號隊員能否出戰。

  麥克金尼此話一出,維斯特伍德馬上表明自己的恢復進展順利,打滿所有5場萊德杯沒有問題,現在則輪到了維斯特伍德的教練科文出場。科文對維斯特伍德能夠在萊德杯比賽中展示最佳的狀態感到很有信心。

  我們一直在練切杆和推杆,科文告訴《天空體育新聞》(Sky Sports News)他的劈起杆在上周打得極為出色,身體的轉動很好。因為他的身體非常強壯,所以非常容易撿起我們所做的一切。他的下盤有很棒的穩定性,這是相當、相當好的。在萊德杯比賽週五開賽之前,他會與那些隊友們打幾輪,我認為他會像以前那樣出色,無論如何,李將準備好角逐萊德杯比賽。

  被問到是否維斯特伍德已經下定決心出戰凱爾特莊園舉行的萊德杯比賽時,科文說:絕對是。那是他為何現在在練球的原因。他放棄了一些比賽(在萊德杯之前不會參加比賽),只說了對,我需要養好傷。而且如果傷勢嚴重,我確信李會說出來的,不過現在一切將會順利。

  掃描顯示他的腳後跟傷了,這只是需要一點恢復性訓練,所以我認為任何人都不用太擔憂,更不用提隊長。他只會出現在萊德杯賽場,他會說無論你想要我跟誰搭檔,我都會跟他一起打比賽,希望獲勝。他熱愛萊德杯,所以他將會調整至最佳的狀態。

  現在距離萊德杯的時間只剩下半個月了,萊德杯將於101-3日拉開戰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