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奧地利賽麥克道爾居第十 中國小將段辰驍晉級無望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歐巡賽-奧地利公開賽在鑽石鄉村俱樂部結束了第一輪比賽,24歲的南非球手喬治-科慈(George Coetzee)以一杆的優勢獲得了領先,美國公開賽冠軍格萊姆-麥克道爾以69(-3)的成績排名並列第10位。中國業餘小將段辰驍打出88(+16),排在並列第136位,晉級決賽無望。

  在總獎金75萬歐元的奧地利公開賽首輪比賽中,世界排名第379位的科慈以65(-7)的佳績排在第1位。來自澳大利亞的三屆亞巡賽冠軍特裏-皮卡達裏斯(Terry Pilkadaris)與獲得過2007年香港公開賽冠軍的西班牙球手萊拉(José Manuel Lara)打出66(-6),排在並列第2位。愛爾蘭球手達米恩-麥克格雷恩(Damien McGrane)67(-5)的成績位居第4位。

  科慈全場拿下了8只小鳥,只在18號洞吞下了1個柏忌,交出了65杆的佳績,以一杆優勢領先群雄。這位從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殺入本賽季歐巡賽的南非球手目前僅位居迪拜競賽的第142位。他需要躋身前115位元才能確保下賽季的歐巡賽參賽卡。在賽季的這個階段,我要做一切事情來確保我依舊留在2011年的歐巡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奧地利的比賽,也是我總共第2次來到奧地利。在我的父親告訴我試著來這裏之後,我在1月過來奧地利滑雪,這裏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喜歡這個地方。我非常高興又回來這裏了,參加這場比賽,不過老實說,我必須要角逐我現在能夠參加的每一場比賽,努力保住我的參賽卡。能夠在首輪便先拔頭籌,科慈將功勞算在推杆上。當推杆發威時,很容易打出像那樣的杆數。我不能說這個杆數很驚人,我只是推杆非常出色,那給予我信心。

  本周是大滿貫冠軍麥克道爾自美國PGA錦標賽之後參加的首場比賽。久疏戰陣的北愛爾蘭名將在前3個洞便吞下了2個柏忌,好在後9洞拿下了5只小鳥,令他最終交出69杆,躋身並列第10,落後領先者四杆。

  麥克道爾說:我的開局慢熱,在2號洞和3號洞吞下了柏忌。3號洞(四杆洞)本來有可能遭遇糟糕得多的結果,因為我可怕的開球打進了灌木叢的中間,那個洞總共花了5杆算很棒了。我在前8個洞頑強作戰,我當時是+2,不過依照我的表現,我有可能很容易就變成+3+4+5。這裏的後9洞,你真的可以獲得一個好杆數。在這個球場,前後9洞實在是兩重天。謝天謝地,我在1011號洞抓下小鳥,這令我前進。我本來還可能在後9洞抓下非常多的小鳥,不過在最後一洞以小鳥收尾太美妙了。麥克道爾的萊德杯歐洲隊隊友西蒙尼斯則打出72(Par),排在並列第47位。

  中國業餘小將段辰驍也參加了本周的奧地利公開賽,可惜他表現不如人意,全場沒有抓下任何小鳥,卻吞下了8個柏忌和2個雙柏忌,另外還在四杆洞的16號洞打出了8杆,最終以88(+16)收場,排在並列第136(即倒數並列第1)。由於兩輪比賽過後,只有排名前65(含並列)的球手才能入圍決賽,而目前預估的晉級資格線是+1,因此落後15杆的段辰驍已經無望入圍決賽。去年,段辰驍也參加了奧地利公開賽,遺憾地被淘汰出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