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1年韓國百齡壇冠軍杯將移師首爾黑石高爾夫度假村舉行,黑石球場去年剛剛啟用,目前只有300位會員,明年的百齡壇冠軍杯將是首次舉行職業賽事。2011年的比賽,將於42851在黑石球場舉行,未來最少在此再舉辦兩屆。

  總獎金220萬歐元的百齡壇冠軍杯由歐巡賽認可,此前的三屆比賽均在濟州島品克斯高爾夫球場舉行,北愛爾蘭人麥克道爾、泰國人通差-賈第,澳大利亞人馬庫斯-福拉塞爾先後奪冠。

  黑石球場由JMP Golf Design Group設計,山巒連綿,波光粼粼,林木扶疏。它有三組九洞球道,分為北、東、西。賽事將在7314、標準杆72杆的北、西球道進行。

  黑石首席執行官Greg Won表示:我們很雀躍能主辦百齡壇冠軍杯,期望歡迎一眾世界級球星。湯姆-沃森(Tom Watson)最近到訪,對這地一見難忘;我們深信,黑石與是項賽事乃天作之合,將迎來緊張刺激及印象深刻的球賽。

  百齡壇全球品牌總裁Peter Moore稱:百齡壇與高爾夫早已結下不解之緣,在全球攜手邁步。百齡壇冠軍杯移師首爾將使賽事壯大,吸引更多頂級球手及球迷參加,將為我們提供在世界高壇彰顯傳統及信譽的機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