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作為BMW西部錦標賽多年來的舉辦地,齒輪山今年遭遇了猛烈的炮轟,這對於齒輪山和芝加哥來說都不是什麼好消息。未來幾年,這裏是否能夠舉辦美巡賽充滿了疑問。

  美巡賽球手抱怨球場不是什麼稀罕事,可是上個星期連斯圖爾特-辛克也開始批評齒輪山,你知道一定出了什麼問題。作為美巡賽規則委員會的前成員,斯圖爾特-辛克一般情況下不會興風作浪。可是2009年英國公開賽冠軍談到齒輪山的改建時卻抑制不住自己的憤怒,這讓芝加哥的這個球場還能不能舉辦BMW西部錦標賽成為了問題。

  上一周,當有人讓斯圖爾特-辛克給齒輪山打分時,他在1分到10分之間選擇了“-3。斯圖爾特-辛克同時諷刺說齒輪山的改建無非是長上加長,長上加長。其實不止斯圖爾特-辛克一個人站出來表達意見。米克爾森表示他好不容易才提起精神來參加這場比賽。奧格維則說因為一點點小錯誤,球員便要接受如此嚴厲的處罰,這不是一個正確的做法。

  也許你會把球手的抱怨歸因於最近一段時間他們打了太多高爾夫,漫長賽季已經將他們拖垮了。可是這次的批評真的過了頭。這讓賽事主辦方:西部高爾夫協會,既有短期的問題要解決,也有長期的問題要解決。

  聯邦杯第三個回合明年將重返齒輪山,而2012年將搬遷到印弟安納波里斯,因為萊德杯在梅黛娜(Medinah)舉行,與齒輪山相隔太近了。寶馬與這場賽事所簽的冠名贊助合同到2014年結束,可是2012年之後的場地都沒有確定。按照現在的情況,賽事將遷移到另外一個城市舉行。

  很明顯,這對於那些認定芝加哥每年都應該舉辦美巡賽的人來說是個問題。BMW西部錦標賽的前身是西部公開賽,該賽事創立於1899年,僅比美國公開賽晚成立三年。早年的西部公開賽在全美多個地方舉行,不過從1962年開始,它就固定在了芝加哥。儘管如此,賽事還是在芝加哥很多個球場舉辦過,一直到1974年才穩定在巴特勒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行,而到1991年賽事搬遷到了齒輪山。這樣一個局面一直維持到2008年,那一年的賽事遷移到聖路易斯舉辦,然而過去兩年它又回到了齒輪山。

  可是西部高爾夫協會的官員們明白如果賽事輪流在幾個地方舉行,盈利的可能性更高。芝加哥一直對九月份的賽程不感冒,事實上,本屆的BMW西部錦標賽面臨這幾個考驗。第一,因為德意志銀行錦標賽在勞工節(星期一)才結束,它的那一周減少了一天。其次,這期間賽事過於密集,頂級選手要在六個星期之中參加五場比賽,像福瑞克更是七個星期參加了六場比賽。

  另外,聖母大學橄欖球賽(Notre Dame home football games)NBC電視臺播放,今年BMW西部錦標賽第三輪不得不調整到早上7點開球,以至於比賽到下午230分便結束了——這在星期六的賽程之中是相當少見的。除此之外,BMW西部錦標賽還要與橄欖球NFL賽季的起點相對抗,在領先者開球之前不到一個小時,熊隊的主場開幕站上演。

  明年,賽事官員希望德意志銀行錦標賽和BMW西部錦標賽之間有一個空擋,這樣它的賽事可以喘一口氣。至於說到球場,那是另外一回事。事實上,這前後發生的事情多少有些滑稽。

  為了吸引美國公開賽到這裏比賽,齒輪山的老闆弗蘭克-傑姆斯克(Frank Jemsek)邀請美國著名設計師裏斯-鐘斯(Rees Jones)來改造球場,以便達到美國公開賽的要求。可是美國高爾夫協會並沒有將2017年的那屆賽事給齒輪山,而是給了威斯康辛州艾爾山球場(Erin Hills)。現在既然大多數球手都認定這個球場太難,如果他們明年再次抱怨,相信BMW西部錦標賽很可能會搬到另外一座城市舉辦。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