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寇里-帕維(Corey Pavin)覺得即使下個月在威爾士,泰格-伍茲的參賽數量不如以前那麼多,他對萊德杯的熱情仍不會減少。星期五接受電話會議採訪的時候,萊德杯美國隊隊長同時表示過去一段時間,他已經擬定出了一份搭檔名單,不過暫時不會對外公佈。

  星期五,寇里-帕維在談論他對萊德杯的最後準備的時候讚揚了伍茲的才華和團隊精神。他意識到每個人都會關注伍茲,而世界第一可以從平淡的一個賽季,噩夢式的私人生活中反彈回來,為他的國家交出一個強勁的表現。

  我們談論過老虎想打多少次。寇里-帕維說,他說:我想打5次。我們談論說他不要打那麼多次。他回應說:只要是為整個團隊好,無論怎麼做都可以。’”

  寇里-帕維10天之前將外卡發放給了伍茲。上一屆比賽在瓦爾哈拉舉行的時候,伍茲的傷勢還沒有好,所以沒能參加上。伍茲非常盼望比賽,儘管人們對他有一些疑問,認為他以前在這場比賽中的動力不夠充足。

  他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寇里-帕維說,當他在那裏比賽的時候,他會百分之一百地將自己奉獻出去。我認為人們看過他以前的戰績之後得出了一些不一樣的結論。可是他在萊德杯上勝少負多的戰績,並不代表他沒有全心全意地投入。

  寇里-帕維相信美國隊面對強大的歐洲隊時處於下風,畢竟這支隊伍對於凱爾特莊園非常熟悉。過去三年,歐巡賽的威爾士公開賽都在那個球場舉行。另外一方面,寇里-帕維覺得歐洲隊隊長蒙哥馬利還會在球場方面動一些手腳,以減小美國隊的一些優勢,比如說壓制美國隊的發球距離,在280之外多增加長草等等。如果我是他,我會這樣做的。寇里-帕維笑著說。

  過去幾個星期,寇里-帕維已經花了不少時間研究可能的配對,不過他並不準備馬上公佈自己的決定。他為每個球手擬定了一個可能的搭檔名單,不過並不保證就會按照這份名單來執行。我覺得沒有什麼意外的配對。寇里-帕維提醒說每個球手至少有三個可能的搭檔。也許這些搭檔對於球迷來說有些驚訝,不過我覺得這些安排都很平常。

  寇里-帕維已經意識到伍茲過去與史翠克搭檔取得的成功。去年在三藩市舉行的總統杯上,史翠克與伍茲搭檔,贏得了4場他們參加的隊際比賽。另外在萊德杯上,福瑞克是伍茲唯一一個勝多負少的搭檔。我已經注意到了。寇里-帕維談到史翠克與伍茲搭檔取得的那些成功時說,我注意到了許多事情。回顧一下他們以前與誰打,在哪里打的歷史是重要的,然而,那不是唯一要素。

  四年前曾經擔任過湯姆-雷曼的副隊長,寇里-帕維非常珍惜自己掌舵的機會。他諮詢過幾個企業老總和別的體育專案的教練,比如波士頓凱爾特人的多克-瑞弗斯(Doc Rivers)、湖人隊前經理傑裏-韋斯特(Jerry West),德克薩斯橄欖球教練馬克-布朗(Mack Brown),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籃球教練本-豪蘭德(Ben Howland)等。寇里-帕維諮詢的問題主要在動力、管理以及體育運動員的群體心理上。

  在四個副隊長的協助之下,寇里-帕維計畫10月的那一周要過得低調,快樂,儘量將壓力拋到一邊。在萊德杯的那個星期,每個人的情緒都很高漲。你需要意識到自己的情緒波動情況。寇里-帕維說,星期一、二、三你要將情緒宣洩出去,你需要為星期四做好準備。

  星期三,寇里-帕維將前往亞特蘭大,在巡迴錦標賽之前召開一個團隊會議,可是週末的時候他會返回達拉斯家中,然後再折返亞特蘭大,乘坐星期天的包機帶隊前往卡迪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