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奧地利賽54洞麥克道爾落後兩杆 15歲男生表現搶眼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英格蘭雙雄大衛-林恩與丹尼-威利特在鑽石鄉村俱樂部以兩杆的優勢獲得了奧地利公開賽54洞的並列領先,美國公開賽冠軍格萊姆-麥克道爾緊隨其後,排在並列第3位。而奧地利15歲的業餘小將馬提亞斯-施瓦博(Matthias Schwab)則在自己的首場歐巡賽中表現搶眼,只落後5杆。

  在奧地利公開賽第三輪的比賽中,世界排名第103位的威利特和世界排名第297位的林恩分別打出65(-7)64(-8),以203(-13)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1位。另外一名英格蘭球手克裏斯-甘恩(Chris Gane66)、瑞典球手皮魯-埃德伯格(Pelle Edberg68)以及北愛爾蘭名將麥克道爾(68)都以205(-11)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3位。

  36歲的歐巡賽老兵林恩只拿到過一場歐巡賽的冠軍--2004年的荷蘭公開賽,但自從2000年之後,他在每個賽季都進入歐巡賽獎金榜的前100位。目前位居迪拜競賽第99位的林恩在本輪拿下了8只小鳥和1頭老鷹,吞下了2個柏忌,這樣一個64杆的成績讓他感到驚訝。這是我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打出的最低杆數。我只是有點進入了爭奪冠軍的地帶,我希望在明天找到那個地帶。我的職業履歷中並沒有出現太多的64杆,所以這是進入周日的一件好事情。

  22歲的威利特則在追尋個人的首個歐巡賽冠軍,這位歐巡賽擊球最遠的球手之一拿下了7只小鳥和1頭老鷹,如果不是在16號洞將開球打進了樹林,導致自己吞下了柏忌,這位年輕人就能夠獲得單獨領先。

  他表示:我已經有幾次進入冠軍的爭奪中,但我現在的位置相當好。拿下我在歐巡賽的首個冠軍將會很美妙,但這只是我的第2個歐巡賽賽季,我得耐心。我明天在1號洞發球台的時候會感到有些緊張,不過我們會拭目以待,樂在其中。我現在距離賽季末擁有一段非常重要的時期。我也許只剩下6場比賽了,那些都是衝刺迪拜競賽的相當一流的賽事,所以我希望保持努力前進,看看我是否能夠躋身迪拜競賽的前30位或者前15位。威利特目前排在迪拜競賽的第35位。

  麥克道爾本輪的表現則稍有起伏,全場拿下了7只小鳥,吞下了3個柏忌,以68杆收杆。雖然這個成績不算差,但是要衝擊自己今年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他還得在最後一輪取得更低的杆數,畢竟他現在還落後領先者兩杆。

  當天的焦點還落在一位奧地利本土15歲學生的身上,他就是憑藉特別邀請首度角逐歐巡賽的施瓦博。施瓦博本輪拿下了5只小鳥,吞下了2個柏忌,連續第二天打出了69(-3),以208(-8)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9位,只落後領先者5杆。不可否認,施瓦博仍有機會在本周奪冠,從而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歐巡賽冠軍。

  這位奧地利的頭號業餘球手看起來對於與兩名萊德杯歐洲隊隊員麥克道爾、西蒙尼斯以及前英國公開賽冠軍陶德-漢密爾頓等名將相抗衡感到無所畏懼。對我來說,來到這裏太酷了,與歐洲最好的球手們競爭。在週六的第三輪比賽中,大批本土球迷追隨著這位搶眼的15歲小將,這也沒對他造成干擾。施瓦博補充說:我沒有感到緊張。我現在將注意力集中在最後一輪比賽。

  46歲的萊德杯歐洲隊隊友西蒙尼斯本輪打出70(-2),排在並列第16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