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萊德杯前隊長阿辛格遭遇車禍 10個星期不能揮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萊德杯美國隊前隊長保羅-阿辛格(Paul Azinger)910日在佛羅里達佈雷登住所附近發生車禍,目前正在家中養傷,他有可能10個星期不能揮杆。

  根據當地報紙報導,50歲美國老將保羅-阿辛格當天駕駛摩托車出行。這個時候,一輛小轎車的司機左拐進入保羅-阿辛格行走的那條街道,佛羅里達公路巡邏隊表示該司機觸犯了優先通行權原則。保羅放倒摩托車,以避免碰撞的發生,避免撞上小轎車。克裏斯-米勒警官(Chris Miller)說。

  《佈雷登先驅報》報導說,保羅-阿辛格目前在家養傷。經紀人瑞奇-布勞德(Rich Braund)告訴該報:保羅-阿辛格有10個星期時間不能揮杆。今年是保羅-阿辛格的冠軍巡迴賽新人年,不過他只打了4場比賽。另外,他也只打了一場美巡賽:7月份舉行的加拿大公開賽。

  保羅-阿辛格曾經計畫在萊德杯舉行期間擔任ESPN解說。他的肋骨有些瘀傷,有幾根肋骨有裂縫,還有一些擦傷。瑞奇-布勞德對《佈雷登先驅報》說,他目前在家養傷……他只是覺得疼痛。這有點像與某個拿著球棒的人打架——你真的感覺很疼痛。

  保羅-阿辛格贏得了1993年美國PGA錦標賽,可是之後他就診斷出患有淋巴瘤。2008年,他率領美國隊贏得了萊德杯,這是1999年以來的第一次。今年英國公開賽舉行期間,保羅-阿辛格擔任了ESPN球評,目前他還沒有接受採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