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奧地利賽萊拉延長賽勝出奪冠 麥克道爾獲並列第三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33歲的西班牙球手萊拉(Jose Manuel Lara)在鑽石鄉村俱樂部舉行的奧地利公開賽延長賽上擊敗了英格蘭人大衛-林恩(David Lynn),奪得個人第2個歐巡賽冠軍。美國公開賽冠軍格萊姆-麥克道爾則獲得了並列第3名。

  總獎金75萬歐元的奧地利公開賽進入到最後一輪,上一輪的並列領先者林恩與萊拉分別打出68(-4)64(-8),以271(-17)的總成績一道排在並列第1位,不得不將冠軍爭奪戰帶到了延長賽。在四杆洞18號洞開打的延長賽第一個洞比賽中,林恩的開球陷入了右手邊的長草,最終又無法拿下保帕的15英尺推杆,吞下了柏忌。而開球打上球道正中間的萊拉則表現穩定,面對30英尺外的長推用了兩推順利保帕,從而獲得了最後的勝利和125,000歐元的冠軍獎金,36歲的歐巡賽老兵林恩只能再度接受老二的命運。

  來自北愛爾蘭的萊德杯歐洲隊隊員麥克道爾在最後一輪打出了69(-3),但他四輪274(-14)的總成績依舊落後領先者三杆,無法躋身到延長賽上。最終,麥克道爾、54洞的另外一名並列領先者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71)、瑞典球手亞歷山大-諾倫(Alexander Noren68)一道獲得了並列第3名。

  兩個星期前,萊拉看起來會失去歐巡賽的參賽卡,因為他連續九場比賽被淘汰出局。然而,他在上周的荷蘭公開賽上獲得了第4名,令他信心大漲。到了本周的奧地利公開賽,在關鍵的最後一輪比賽中,萊拉總共拿下10只小鳥,吞下了2個柏忌,取得 64杆的佳績,幫助他追平了林恩。在延長賽保帕奪冠後,萊拉結束了自己長達四年的歐巡賽冠軍荒,他之前唯一一個歐巡賽桂冠來源於2006年舉行的香港公開賽。如今,萊拉也不用再擔心個人下賽季的歐巡賽參賽卡。

  奧地利本土的15歲業餘小將馬提亞斯-施瓦博(Matthias Schwab)雖然在最後一輪僅打出75(+3),獲得了並列第32名,但他卻創下了15歲年齡的球手在歐巡賽上取得最佳戰績的紀錄。本周迎來歐巡賽首秀的施瓦博是歐巡賽歷史上晉級決賽輪第三年輕的球手,僅次於香港小將黑純一和西班牙聖嬰加西亞。不過施瓦博在晉級後取得的最終成績卻勝過了當年更年輕的黑純一和加西亞。

  另外一名萊德杯歐洲隊隊員西蒙尼斯本輪以69杆收杆,獲得了並列第15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