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仰德TPC公開賽減至54洞 威拉滄奪冠蔡啟煌第9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受颱風凡那比影響,總獎金為30萬美元的亞巡賽新賽事--仰德TPC高爾夫球公開賽宣佈減少至54洞。三輪比賽已於當地時間週六下午在臺灣林口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全部結束。前亞巡賽獎金王威拉滄以一杆的優勢獲得54洞的領先,最終奪冠。

  由於颱風時速高達162公里,賽事組委會不得不取消了最後一輪比賽。最終,43歲的泰國名將威拉滄以206(-10)的總成績贏得第1位,這也是他第12場亞巡勝利。他的同胞法當修(Chinnarat Phadungsil)因一杆之差屈居亞軍。馬來西亞名將伊恩-斯蒂爾(Iain Steel)的總成績位居第3位。

  臺灣球手蔡啟煌最終落後領先者5杆,排在並列第9位。前香港公開賽冠軍林文堂取得214(-2)的總成績,與首輪領先的臺灣老將呂文德(74)等人一道排在並列第16位。

  這是亞巡賽本賽季繼百齡壇錦標賽後,縮減至54洞的第二場賽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