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初戰VOLVO中國公開賽,蒙蒂獲封VOLVO終極獎金王
新浪体育
 
2009VOLVO中國公開賽將於416日至19日在北京CBD國際高爾夫球會登場。開賽前夕,首次參加VOLVO中國公開賽的蘇格蘭球星、2010年萊德杯歐洲隊隊長科林-蒙哥馬利接到來自贊助商沃爾沃(Volvo)的一份特殊嘉獎,被授予“VOLVO大師賽終極獎金王頭銜,以表彰他參加全部21VOLVO大師賽、並成為在這項賽事中贏得獎金最多選手的非凡戰績。
 
1988年首屆VOLVO大師賽開始到2008年的最後一屆比賽,科林-蒙哥馬利總共在這項賽事中贏得3,990,000歐元獎金。
 
在特別安排的水晶獎杯授予儀式上,沃爾沃盛事管理公司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艾瑞森表示:科林-蒙哥馬利無疑是他同時代球員中的佼佼者。1993年至1999年他曾連續7年登上歐巡賽沃爾沃獎金排行榜首位,創下一個後人難以超越的傳奇。能夠在這樣長的一段時間裡保持高超球技無疑是一個非凡的成就,他在比賽中表現出的體育競技精神和對歐洲高爾夫運動作出的貢獻更是有目共睹。
 
本次雖然是蒙哥馬利第一次征戰VOLVO中國公開賽,但卻已是他參加的第501場歐巡賽事。來北京之前,他在參加的所有500場歐巡賽中總共低于標準桿1597桿的驕人戰績。收到獎杯後,蒙哥馬利表示:我一直都很享受參加沃爾沃冠名的高爾夫職業賽事,因為這些比賽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聲望和水準。沃爾沃為歐洲和亞洲的高爾夫職業比賽創建了高水準的管理和運作標準,為國際職業高爾夫運動的發展做出巨大貢獻,對此我深表感謝。
 
很幸運我能夠9次贏得沃爾沃冠名贊助的賽事,並連續7次獲得沃爾沃歐巡賽獎金王,這是我職業生涯一段難忘的經歷。希望我在這週的比賽中也能取得好成績。運氣好的話,我有可能贏得我第十個沃爾沃冠名大賽的冠軍頭銜。蒙哥馬利補充說。
 
蒙哥馬利曾多次在中國贏得大賽冠軍,包括2003年的澳門公開賽和2006年香港公開賽。如果能贏得中國的國家公開錦標賽桂冠,對我來說將是榮幸之至,他說,每次中國之行我都能獲得中國朋友的熱情歡迎,VOLVO中國公開賽的聲望正與日俱增,非常感謝中高協和沃爾沃能提供給我機會前來參賽。
 
VOLVO大師賽終極獎金排行榜上位列蒙哥馬利之後的是德國名將伯納德-蘭格,他14次參加VOLVO大師賽,1994年贏得冠軍,並于2002與蒙哥馬利共享冠軍桂冠,共收獲獎金約3,053,000歐元;第三名是愛爾蘭名將帕德裡哥-哈靈頓,總獎金收入約2,792,000歐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