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日本名將“巨靈神”尾崎將司(Masashi Ozaki)已經獲選進入世界高爾夫名人堂。他成為第四個進入名人堂的日本人。
  在尾崎將司之前,南非選手埃爾斯、美國選手道格-福特(Doug Ford)、蘇格蘭選手約克-哈奇森(Jock Hutchison)以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都已成為2011年名人堂成員。
  尾崎將司通過國際類別當選。而埃爾斯通過美巡賽類別,道格-福特與約克-哈奇森通過老將類別,老布希通過終身成就類別當選。他們都將在2011年5月9日舉行的入會儀式上正式進入名人堂。
  名人堂首席執行官傑克-皮特(Jack Peter)說: “他悠長而精彩的職業生涯在日本和全世界綻放光芒。” 尾崎將司是第四個來自日本的名人堂成員,另外三個是樋口久子(Hisako Higuchi,2003年)、青木功(Isao Aoki,2004年)和岡本綾子(Ayako Okamoto,2005年)。
  尾崎將司參加過40場大滿貫賽,其中美國大師賽,美國公開賽和英國公開賽都獲得過前十名。他另外贏得6屆日本PGA錦標賽和5屆日本公開賽。
  “自從1970年我轉為職業以來,每個人都非常支持我,我感到十分開心,十分光榮,也充滿了感激。坦率講,我現在仍是一個現役球員。我希望繼續比賽下去。” 尾崎將司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