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巡賽程表再遇挑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18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417消息雖然亞巡賽剛剛宣佈:423-26日舉行的百齡壇冠軍賽以及514-17日舉行的Maekyung公開賽仍將在亞巡賽的賽程內,但是今年在韓國進行的另一場比賽--SK電信公開賽將自2001年以來首次退出亞巡賽的賽程。

  據法新社的報導,SK電信公開賽自2001年以來就是亞巡賽的一站,比賽下個月將如期舉行。但據知情人士透露,SK電信公開賽並不會併入“同一亞洲”巡迴賽的賽程,只是韓國巡迴賽的一站。

  目前正受到“同一亞洲”巡迴賽衝擊的亞巡賽此前已經失去了四站一直由他們認可的比賽,包括本周正在進行的VOLVO中國公開賽,以及華彬北京公開賽、美的精英賽和韓國公開賽。另外,由於全球經濟危機的影響,原定5月初舉行的“賈第邀請賽”由於贊助商的退出,已經正式宣佈取消。

  亞巡賽目前還沒有就此事做出回應,但是亞巡賽日益減少的賽程表已是不爭的事實。

  此外,514-17日的Maekyung公開賽之後,直到723-26日的印尼邀請賽,亞巡賽的球員們才有比賽可打。亞巡賽傳統意義上的夏季休戰期將達到10個星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