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1/30
深圳1.2億元豪宅曝光:

一張睡床80

大洋網廣州日報   2009-01-03   / 阮曉光、鮑文娟 (近70坪的豪華客廳)

     戴著200多萬的手錶,開著600多萬的豪車,睡著80萬的大床……你想知道頂級富豪們吃穿住行是什麼樣的嗎?你想知道億元豪宅究竟有多麼奢華嗎?昨日記者探營第三屆TOP SHOW深圳國際頂級私人物品展的主場——價值1.2億元的深圳觀瀾高爾夫豪宅,感受平時只能在電視上一見的富豪生活。 

大廳飾品餐具價值50余萬

    推開這座四層、總面積近2000平方米的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風格別墅的雙面大門,奢華之氣撲面而來。這個近200平方米的客廳裏靠近陽臺一側擺放著價格堪比頂級賽車的鋼琴,價值398萬元。

    僅僅一些大宅櫥窗櫃內、茶几上、西餐廳裏一些餐具飾品的擺放總價值便達50余萬元。在主廳內,巨型水晶吊燈正下方擺放的長形餐桌上,一對看似普通的玻璃杯便價值近2000元,一個小小的麥片碗也需929元。而價值2萬餘元的300年幹邑擱置在茶几上。連在客廳外側長廊上隨意擺放的“夏威夷之夢”雕塑也出自名家之手,全球限量29件,價值近126千元。

80萬元睡床擺在主臥

    據介紹,豪宅擁有25個房間、7個寬敞無比的客廳,其中二層和三層分別是客廳和臥房。在二樓的主人臥室裏擺放的兩張睡床更是奢華之至。其中一張近2寬、藍白相間的大型雙人床看上去非常素雅,市場售價近80萬元。

   該床的獨到之處在於床墊是由馬尾毛、羊毛、純棉等天然材質填充而成,而框架採用的是瑞典北部生長的松木,非常穩固,還能防靜電。

中國奢侈品消費“一枝獨秀”

    據展覽主辦方——上海博銳會展董事總經理盛磊介紹,在全球經濟危機大背景下,眾多奢侈品卻鍾情於中國市場,紛紛來華發佈新品,可以說中國的奢侈品消費是“一枝獨秀”。“勞斯萊斯宣佈中國成為亞太地區第一大市場、世界第三大市場,可見中國奢侈品市場潛力巨大。”

    在談到金融海嘯對中國奢侈品產業的影響時,盛磊認為金融海嘯的影響主要表現在公司的投資、擴大規模再生產上,還不至於影響到日常消費。反而,在投資越來越謹慎的情況下,很多企業家開始關注自身的生活品質和家庭關係的維護,轉而用更多時間來陪伴家人和享受高生活品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