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4/18
頂級品牌助陣,高爾夫馬拉松5月啟動

頂級品牌助陣,高爾夫馬拉松5月啟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18   潘偉

     4月15,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發佈消息稱,已經與奧迪、聯想、波爾手錶以及佛倫斯服飾結成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推動高爾夫馬拉松賽事的發展和高爾夫運動的普及。據悉,截止目前,已經有超過1000名高爾夫愛好者報名參加高爾夫馬拉松大賽,賽事將於5月正式拉開戰幕。

    “很高興能有這麼多的高端品牌加入我們的高爾夫馬拉松,來共同推動高爾夫運動的發展。”觀瀾湖球會執行董事朱鼎耀表示,“同時也希望更多的品牌、媒體、高爾夫愛好者能夠關注高爾夫馬拉松,因為這真的是一個瞭解和普及高爾夫的絕佳機會。”據瞭解,高爾夫馬拉松是2004年為紀念觀瀾湖球會成為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會而設立的全民參與的比賽,面向所有地區和水準的球手開放,球手們僅需少量的花費就可以享受觀瀾湖10個五大洲特色的錦標級球場和百億配套設施。高爾夫馬拉松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5屆,吸引了超過10000名國內外高爾夫愛好者參賽。

    奧迪與高爾夫運動有著深厚的淵源,雙方合作已有近20年的歷史,而觀瀾湖作為國內高球業的翹楚,兩者合作水到渠成。事實上,奧迪已經在0708年連續兩年贊助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為賽事提供高級用車服務。作為本次高爾夫馬拉松大賽一杆進洞贊助商,奧迪將於5-8月選拔賽期間,每月選取3天作為“奧迪一杆進洞”時段,一杆進洞者將獲贈一輛奧迪轎車,而9月份決賽期間,更是提供2輛豪車作為獎品犒賞幸運者。此外,義大利商務休閒男裝品牌佛倫斯(FOLUNSI)將為每位參加比賽的球手提供帽子、T恤和雨傘,美國波爾手錶和聯想也將提供各自的精英產品作為賽事獎品。

    除了物質的獎勵外,觀瀾湖還充分利用自身的資源優勢為各位選手提供各種獲得榮譽的機會。今年馬拉松比賽總冠軍將獲邀參加2009高爾夫世界盃“職業-業餘”配對賽,與世界頂尖選手同場競技並有機會參加於年底舉行的首屆亞洲業餘錦標賽,該賽事冠軍將獲邀參加2010年美國名人賽,而每個組別冠軍也將贏得2009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榮譽觀察員稱號,近距離觀戰世界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