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春季會員答謝賽圓滿落幕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會員答謝賽圓滿落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18   潘偉

    2009417,深圳】416,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春季會員答謝賽圓滿落幕,150多名觀瀾湖會員和嘉賓應邀參加比賽。經過激烈的角逐,歐炳瓊小姐巾幗不讓鬚眉,以76杆的成績勇奪總杆冠軍,周錇、方傑分獲總杆二、三名。

    今年是觀瀾湖榮膺世界第一大球會吉尼斯紀錄的五周年。為感謝會員對球會長期以來的一貫支持,觀瀾湖特意推出系列會員答謝賽;截至20094份,觀瀾湖會員答謝賽已經成功舉辦多場,受到了會員的熱烈歡迎。

    本場比賽設在觀瀾湖奧拉沙寶球場舉行,奧拉沙寶球場是2007年、2008年兩屆高爾夫世界盃的主場地。其球場品質卓越,在國內外高爾夫界有口皆碑,許多國際高球愛好者者慕名來到中國,第一個想打的就是觀瀾湖奧拉沙寶球場。2009年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致力營造“會員以觀瀾湖為家”的氛圍,以把一切最好的奉獻給會員為准,本次會員答謝賽在奧拉沙寶球場舉辦,目的就是為了和會員一起分享高爾夫世界盃的激情。

    新潮酒櫃、丹麥歐丹森家居、鼎豐國禮茶、WINN握把等10多家高端生活品牌熱情贊助了本次比賽,它們不但提供了豐富的獎品,而且還組織了現場品鑒活動。頂級紅酒、名貴綠茶、蟲草燕窩,各種高尚生活元素在觀瀾湖彙聚,酒香茶香沁人心肺,許多參賽會員都表示:“觀瀾湖就是會員的家,希望球會經常舉辦類似活動,回到家裏就能享受高尚生活。”

    據介紹,觀瀾湖會員答謝賽採用1名會員加3名嘉賓的方式組隊比賽,嘉賓由會員邀請。球會相關負責人解釋說,此舉一方面是為了答謝會員對球會的支持,同時也是為了推動高爾夫運動的發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