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克爾森拒絕邀請,不準備購買職棒大聯盟球隊股份
新浪体育
 
棒球迷米克爾森本週對《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San Diego Union-Tribune)說他拒絕了購買職業棒球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股份的邀請。
 
 球隊的新股東接觸過我幾次。米克爾森說,我研究了一下,覺得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交易。可是此時此刻,我無意投資任何一個體育聯盟。
 
關於左撇子高爾夫球手準備涉足本土棒球隊的消息是從星期三開始的。當時聖地牙哥教士隊的總經理凱文-陶爾斯(Kevin Towers)告訴記者:米克爾森正在考慮購買球隊的股份。這條消息是合情合理的,因為米克爾森很喜歡棒球。2003年,他曾經在託萊多泥雞隊(Toledo Mud Hens)擔任投手(米克爾森用右手投球)。雖然米克爾森沒有大聯盟那種快球,但也絕不是一個蹩腳的二流球手。
 
如果米克爾森決定購買教士隊,他肯定希望打敗洛杉基道奇隊(Los Angeles Dodgers)。你應該知道哪個人喜歡那支隊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