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遭遇名人賽最長冠軍荒,歷史證明不用太擔心
新浪体育
 
老虎伍茲在本屆美國名人賽上僅獲得了並列第六名,這已經是連續第四年他未能贏得冠軍了。不過我們沒有必要對他擔心太多。
 
六冠王尼克勞斯和四冠王阿諾-帕爾默1996年在奧古斯塔與20歲的老虎伍茲一起打練習輪的時候預測,老虎伍茲所贏得的綠茄克很可能會超越他們兩人的冠軍總和,也就是十個冠軍。
 
老虎伍茲在九年時間中贏得了四次,可是現在他已經四年沒有贏得美國名人賽了。這是他職業生涯最長的間隔。這個數據意味著什麼嗎?並不是太多。尼克勞斯曾經在五年時間贏得三個冠軍,在他贏得第四件綠茄克之前,他一共等待了5年。金熊在轉職業之後第14個年頭才贏得五場名人賽,而老虎伍茲現在才在第13個年頭上。
 
老虎伍茲仍舊有可能打破尼克勞斯在奧古斯塔創造的紀錄,可是10個冠軍的預測看上去並不是那麼容易實現。
 
老虎伍茲自2005年在延長賽贏得美國名人賽冠軍以來從沒有跌出過前十名,今年的並列第六名是四年之中最壞的一個名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